•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如果童年是个容器 里面一定是满满的小零食

    2017年09月28日 09:46:31   来源:donews

      提起小零食,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会想起少年时候的快乐时光。对于土生土长的西安娃而言,首先跳入脑海的,恐怕就是太阳锅巴了。在80年代,太阳锅巴几乎掀起了一场“全国锅巴热潮”,在当时以瓜子、饼干、话梅为主的零食市场中,太阳锅巴以其独特的方式、美妙的酥脆口感以及特殊的米香味迅速填补了零食市场的空白,造就了“满城尽说锅巴香”的场面。

      你一定和小伙伴分享过“太阳锅巴”

      80年代初,当时最耳闻能详的一句广告语便是“不尝不知道,一尝忘不掉”的太阳锅巴,孩子们最期待的,恐怕就是下班回家的爸爸妈妈带着满满的零食作为礼物,为此他们会乖乖的提前写完作业,只为了满足嘴瘾。太阳锅巴方便的吃法,让人满嘴留香的味道,自然成为了零食中的“佼佼者”。

      几个孩子挤在一起,一人带一包太阳锅巴,再倒在一个盘子里,你一个我一个的吃着,吃完后再舔舔指头,别提多开心了,只是要想好回家怎么躲掉做好的晚饭。但实际上,锅巴完全可以作为主食来食用,而且不少家长也对它情有独钟,因此大人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

      从此,零食界确实多了一个实力派成员,太阳锅巴一夜之间便占据了全国的零食货架。

      你知道“阿香婆”和“太阳锅巴”是同一家生产的吗

      太阳锅巴风靡全国后,太阳食品并没有停止脚步,他们依然在寻找散发光辉的机会,不以单一的锅巴作为招牌,而是汲取各类口味进行新产品的推广,积极开发出多元化的新产品。

      在这样的创新思路下,太阳食品推出了“阿香婆”香辣酱系列产品。很多人不知道“阿香婆”和“太阳锅巴”实际上出自一家企业,其独特的口味儿加上太阳食品的知名度,“阿香婆”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几乎每一个陕西人家里都有一瓶,就如同当年的太阳锅巴一样一鸣惊人。

      一包零食,一段回忆,假装自己还是小朋友

      如今,即便市场竞争如此激烈,锅巴依然是零食界的宠儿,而太阳锅巴作为“锅巴界”的始祖,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展方向,从单一的锅巴到现在的多元化新产品,太阳锅巴根据现代人健康的饮食理念,近期推出了五谷杂粮系列高端锅巴。而“阿香婆”也不再仅仅只是一瓶酱,在湘、川、鄂、陕等菜系中“阿香婆”酱不仅满足了家常菜肴的烹饪口味儿,更是各种创新菜肴的烹饪必备品,包括现在的小众料理都会选用“阿香婆”酱作为烹饪秘方。

      实际上,西安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并不认为自己是“老爷”级别的零食,虽然“年纪”不小了,他们也认为自己依然是大家的小伙伴,西安太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直到现在还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家的小零食让小朋友们可以放下电子产品,聚在一起多交流多去室外玩耍,毕竟外面的太阳更美好。

      如今呀,太阳锅巴为了和年轻人多相聚,也在积极的筹备着各种活动,比如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并发送美食小视频,就有机会做第一个品尝太阳锅巴新口味的小伙伴,要是觉得意犹未尽,可以邀请好友一起,这样会得到更多口味的锅巴,大家又能聚在一起吃零食啦~

      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想想一包锅巴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不知那年夏天,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吃着一个碗里锅巴的小伙伴们,如今都还好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