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Switch挂牌首日大涨逾22%

    2017年10月07日 16:13:21   来源:腾讯科技

      10月7日,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终结七连涨,标普500指数也终结了连续六日创新高的走势,收盘微跌0.11%,纳指则收涨0.07%,今年第55次创造收盘纪录。投资者正在消化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下降3.3万,不过失业率刷新16年新低,薪资增幅超预期。

      道指收跌1.72点,跌幅为0.01%,报22773.67点;纳指涨4.82点,涨幅为0.07%,报6590.18点;标普500指数跌2.74点,跌幅为0.11%,报2549.33点。

      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3万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遭遇了两大飓风的袭击,这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自2010年以来首次遭遇了收缩。路透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该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万人。尽管就业数据表现疲弱,但平均时薪的年化增长率则达到了2.9%。投资者密切关注平均时薪这项数据,以寻找有关通胀的线索。失业率则在9月份下降至4.2%的16年新低。

      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克奥利弗(Terry McAuliffe)宣布,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将在该州投资10亿美元以上。这家科技巨头将投资7.5亿美元在亨利科县(Henrico County)建设一座占地97万平方英尺(约合9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此外,该公司还将投资数亿美元建设“多个太阳能设施”,利用可再生能源来为这个数据中心提供电力。Facebook股价收盘上涨0.58%。

      数据中心运营商Switch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挂牌首日大幅上涨了22%以上。Switch本次IPO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125万股,公司估值达42亿美元左右。该公司的IPO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高于此前每股14美元至16美元的定价区间,筹资额达5.313亿美元。截至收盘,Switch股价上涨3.84美元,报收于20.84美元,涨幅为22.59%,盘中一度触及24.90美元的高点。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Switch当日的股票成交量约为4440万股。

      美国科技股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Roku(涨5.41%)、Snap(涨2.14%)、Netflix(涨1.87%)、Line(涨1.14%)和惠普(涨1.13%)。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Twitter(跌2.19%)等。

      中概股也同样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一嗨租车(涨17.95%)、搜狐(涨4.30%)、新东方(涨1.95%)、宜人贷(涨1.92%)、陌陌(涨1.78%)和网易(涨1.31%)等。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唯品会 (跌2.11%)、迅雷(跌1.14%)、微博(跌1.08%)和聚美优品(跌1.02)等。(编译/瑞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