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未来智能财务“黑科技”金蝶EAS约您来“开黑”

    2017年10月11日 10:49:16   来源:科级网

      数字化浪潮正在引领并驱动新一轮全球变革;

      数字化的发展和新技术的应用正在颠覆传统的业务模式;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变革的新引擎;

      数字化时代,企业终将面临怎样的生存与管理重构?如何才能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了应对数字化浪潮,企业财务转型势在必行,So,该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变革?

      我们身处于一个不断迭代变化的剧变时代,正在迎接着一场摧枯拉朽式的颠覆和升级。数字化浪潮带来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数字技术正在彻底改变财务工作者的工作方式,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管理思维。

      越来越多的集团企业为了迎接这场来势汹汹的变革之战,选择了财务转型作为应对之举,可以说财务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实施管理战略成功的关键,数字技术的应用,使得财务工作进一步数字化、会计处理自动化、业财税一体化成为趋势,财务由核算向管理转型的趋势越发明显,与此同时,财务共享作为管理会计应用的“基石”,也正面临定位与价值的全面刷新。在这一变革中,财务与大数据的融合变得愈加重要,通过财务共享中心拉动业财一体化并向大数据中心转变,成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

      我们将看到什么

      作为一款要一登场就让人“不明觉厉”的“黑科技”,金蝶EAS在财务转型领域一直力求突破。在本次即将与大家见面的金蝶EAS集团管控平行论坛中,将有来自上国会、万科、光明集团的各路大咖悉数登场,为我们共同解读数字化变革时代下的财务变革趋势及企业应用实践,由理论到落地,我们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金蝶EAS是如何以优异的产品性能、立足客户的细致服务、严谨的产品架构成为上千家客户财务转型的首选。同时,金蝶EAS智能财务机器人惊艳亮相,以智能化、数字化、流程自动化的全新面貌为财务会计群体乃至企业管理打开一个有更多可能的未来。

      我们将得到什么

      看山不再是山。集团企业纷纷进行财务转型,看似是一场财务领域的变革浪潮,但在其背后,表达的是集团企业在不断重构的市场竞争之中进行管理升级的诉求。先进技术的迭代更新,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也在不断面临改变。中国正步入近30年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之局,传统行业以及传统财务正经受着猛烈的冲击和颠覆,从前靠人工成本和价格优势以及资源投入取得销售突破的盈利模式难以为继,对财务来说,这当然是挑战,但同时更是机遇,如何成为企业价值和财富的设计师和操盘手,这是中国企业管理当下的热点话题。本次平行论坛,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的思考:已然形成一定规模的“大象级”企业如何历经蜕变,完成财务转型?如何通过资金管理实现企业战略支持,提升价值管理,产融结合?数字化变革的风口上,财务会计人员乃至CFO的职业角色究竟应如何改变,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又会为企业带来怎样的价值创造?

      欢迎来到金蝶EAS智能财务“黑科技”体验馆。

      2017年10月15日,金蝶诚邀您参加 2017中国管理•全球论坛——金蝶EAS“财务转型 价值创造”集团管控平行分论坛,与一众重量级嘉宾共话中国企业的集团管控与财务转型之路。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管理服务)、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