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叫伊藤良品N99口罩

    2017年10月11日 13:18:25   来源:比特网

      世界卫生组织曾表示,全球90%的人口呼吸着脏空气。

      2016年世卫组织WHO发布了全球空气质量地图,中国成了污染重灾区,PM2.5严重超标,雾霾已经成为我们健康生活的一大阻碍,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产生活。

      日常出行中,佩戴口罩成为了大多数人在室外防霾的选择。市场上大多数口罩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粉尘颗粒进入呼吸系统,但是有些口罩本身具有刺激性气味,其所带有的挥发性化学气体,也对使用者健康产生了危害。不仅如此,一些口罩通常不具备抗菌性能,佩戴过久容易形成天然的细菌“培养皿”,对民众的呼吸健康系统而言是巨大的隐患。

      毫不夸张的说,预防细菌滋生与防霾同样重要。

      在防霾的同时,能够预防细菌滋生,放心的使用口罩,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需求。伊藤良品N99口罩. 便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也是该市场自3M口罩以来实现的最大一步跨越。

    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叫伊藤良品N99口罩

      伊藤良品N99口罩采用多向导流专利冷凝呼吸阀设计,在保证有效阻隔雾霾的同时,可全面排出口腔细菌和湿热气体,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繁衍,提高呼气舒适性。

      伊藤良品N99采用最新研发的BATIAYA抗菌面料,具有三大抗菌功能: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抑菌率达到99%以上,是一款全球开创性的防霾神器,这也正是N99口罩名称的由来。

    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叫伊藤良品N99口罩

      伊藤良品N99被称为自带黑科技防霾神器,是因为它拥有5层过滤,采用VIGVS创新滤材技术,有效抵御空气中的PM2.5。大家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出现最多的是KN95级别的防霾口罩,只能防非油性颗粒而对主要由汽车尾气等形成的油性PM2.5粒子没有任何防护能力。 而N99口罩能够实现多重的防护效果。

    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叫伊藤良品N99口罩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N99采用菱形时尚花型设计,并采用3D立体设计,带有可塑性鼻梁条及防雾汽鼻垫,在防护性与佩戴舒适程度上,进行了双重提升。多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让严肃防霾的同时,彰显一丝时尚休闲感。

      伊藤良品N99防霾口罩,品牌优势彰显产品实力。

    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叫伊藤良品N99口罩

      科技防霾,需凭借强大并先进的研发实力,伊藤良品用实力说话。2012年贝德氏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最新研究成果——伊藤良品PM2.5口罩系列产品。伊藤良品PM2.5口罩经美国NELSON实验室、SGS等权威机构测试验证,能有效过滤PM2.5级空气颗粒物、细菌及H7N9病毒,同时伊藤良品口罩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320013777.2),如今,经过五年来多次的技术迭代更新,最新产品伊藤良品N99抗菌防霾口罩的防护技术依然走在行业最前列,产品研发能力对标其他国际知名口罩制造商。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努力为中国的环保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一系列的环保公益活动,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绿色环保理念,也使得伊藤良品的品牌形象迅速提升,力争将伊藤良品口罩打造为全球抗菌防霾口罩第一品牌。

      伊藤良品以“传递健康,创造价值”为企业宗旨,致力于运用“尖端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于消费者,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消费者的健康医疗意识,身为中国家庭健康医疗护理用品行业的领航者,将持续引领行业标准,发扬着勇于担当、力求突破、精益求精、执著坚守的匠心精神。

      不是所有口罩都叫N99!抗菌防霾,保护家人的最优选择,请认准伊藤良品N99口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