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人工智能+游戏模式魅蓝6全满足

    2017年10月16日 14:52:19   来源:北京视窗

      罗永浩说过,现在的手机市场是一个“营销过盛“的年代,许多厂商为了博取眼球,不设下限,拿出了很多所谓“(墨去土)科技”的词汇,其实只是“新瓶装旧酒”而已。现在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热衷于发布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在这里我就不去讨论这个全面屏手机的林林种种了,因为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各个厂商发布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手机背书,强行公布全面屏手机的定义或者说标准,所以得出的结论就是基本是个手机都算全面屏!

      老编认为,全面屏并不是智能手机的全部,我们而且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全面屏,况且现在全面屏技术并没有真正成熟。在这股全面屏热潮有一家来自南方小镇的小厂可算是一股清流,虽然他们的CEO李木南也说了他们也会推出全面屏手机,但是不是现在,因为现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并不成熟,所以全面屏手机得明年看看!当下,他们除了会做好千元机以外,基本款的魅蓝同样会用心,而魅蓝6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的。

      在这个魅蓝6虽然是基本款,但是同样搭载了Flyme6,同样有One Mind人工智能AI引擎,还有深受游戏玩家欢迎的游戏模式、伪基站防御系统等等一个不落下,未来Flyme6.2的游戏模式升级会更厉害!

      One Mind 人工智能引擎

      魅蓝Flyme系统自从升级6.0后,新增的One Mind人工智能AI引擎可谓十分亮眼。它不仅仅是一个根据预先设定的一个个参数条件执行命令,而是宛如具有“思想”的人一样,具有强大的分析、决策和启动能力,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而提供精准和有效的智能解决方案。

      游戏模式:不怕电话Gank我啦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玩游戏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接到电话,上一分钟还在超神,下一分钟就发现你的角色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魅蓝手机深刻认识到用户的痛苦,推出了游戏模式,在游戏期间所有的信息都不会直接弹出,让你纵享游戏真正的快乐!

      伪基站拦截:你能不能骗过我的Flyme你心里没点13数吗

      伪基站一直是国内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作案手段层出不穷,流动作案便捷性强。魅蓝Flyme6新增了芯片级别的伪基站识别技术,一网横扫骄横跋扈的伪基站诈骗行为,保障用户手机安全。

      在这个各大小厂商都在为噱头抢个头破血流的年代,魅蓝手机依然坚持踏实做好手机,不为追潮流而推出如市面上的一堆未完成的“残次品”。相反,魅蓝手机返璞归真,做好基础款手机,让更多的年轻用户体验上真正好用实用的“青年良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