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火力全开!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走进成都 点击报名

    2017年10月20日 15:37:21   来源:ITBear科技资讯

      10月19日,“Create with AI”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在深圳正式启动,科技范儿会场和纯干货体验让深圳的开发者们意犹未尽。没赶上的开发者们也不用遗憾,精彩仍在继续。据悉,10月26日,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第二站将走进天府之国成都,目前,开发者已可以通过百度AI开放平台官网等渠道报名。

      (报名地址:http://dwz.cn/6FMdzl)

      成都站上,百度资深AI工程师将详细解读百度机器人视觉技术、识图技术及应用、UNIT语言理解与交互技术,并与成都地区的开发者深度交流。百度定制对话平台UNIT可以应用在哪里?如何接入百度机器人视觉技术?小开发团队如何快速具备AI能力?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成都站上跟百度的AI开发工程师们一一交流。

      首站深圳完美收官 你错过了一场技术盛宴?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第一季已正式启动,30多位百度资深AI工程师先后走进深圳、成都、杭州、上海、广州、北京六大城市,详细介绍百度在图像、人脸、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增强现实等方面的能力,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开发者进行交流互动,帮助开发者快速上手开发自己的AI应用。各地的AI开发者都可以全方位、近距离接触百度AI。

      活动自预告以来,收获了大批开发者关注,深圳站更是吸引了数百名开发者及AI爱好者等到场,共享这场开发者的技术盛宴。在实战环节,PaddlePaddle开源社区运营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PaddlePaddle的实际应用,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的使用方法,开发者大赞“易学易用”。

      深圳站中,“燎原计划(百度AI生态伙伴计划)”的发布掀起全场高潮,这也是另开发者最兴奋的环节。“燎原计划”将对AI领域相关公司输出技术、客户、营销、企业运作和投资支持等多个层面的资源,帮助伙伴成功,共享AI未来。成都站也将详细介绍和解读该计划,想加入“燎原计划”的AI创业者们,这次还要错过吗?

      成都站火力全开 开发者们准备好了吗?

      根据百度官方发布的信息,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成都站将主要聚焦机器人视觉技术、识图技术及应用、UNIT语言理解与交互技术以及PaddlePaddle开放平台应用。

      机器人视觉技术是百度AI开放平台的重点解决方案之一,目前已经在百度机器人视觉开放平台开放试用。近日,客串北京汉光百货兰蔻专柜导购的“小度机器人”,运用的就是该项技术。那么开发者如何可以接入机器人视觉技术,它具体包含哪些功能呢?成都站上,百度AI资深工程师将介绍应用于机器人的视觉模组、算法和计算平台,以及百度双目SLAM、机器人视觉SDK和功能。

      百度识图是百度针对以图搜图,以图搜信息的需求实现的通用图像识别和检索系统。识图后台大量使用深度学习技术,能够对用户上传的图片进行精准识别,并检索后台近百亿图像数据返回相关信息。识图技术在手机百度及图搜拍照入口广泛使用。那普通开发者或AI创业项目如何接入?

      UNIT(Understanding and Interaction Technology),即理解与交互技术,也是成都站将要介绍的重点技术之一,它是建立在百度多年积累的自然语言处理与对话技术以及大数据的基础上,面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对话系统开发平台语言理解与交互技术。这一技术已经被应用在百度金融、百度地图等产品上,同时还与中国银联合作,为银行业提供客服机器人,智能引导消费者办理相关业务。

      成都站现场,百度同样会设置互动技术展区,开发者可以上手体验百度的多项AI技术,并在百度工程师的指导下操作简单的案例。

      目前,成都站报名目前已启动,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http://ai.baidu.com/meeting/page/form/881C22FF09144F03BAFCC0CA2B803CF6

      附: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成都站时间地点及议程安排

      活动时间:10月26日13:30-17:00

      活动地点:成都希尔顿酒店(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中段666号)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AI技术体验

      14:00-14:30 百度AI开放平台及百度AI生态伙伴计划介绍

      14:30-15:00 机器人视觉技术:百度的探索和应用

      15:00-15:30 识图技术及应用

      15:30-16:00 UNIT:语言理解与交互技术

      16:00-17:00 PaddlePaddle加速AI落地+Workshop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