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重阳节敬老 云米携手国美为你的孝心加温

    2017年10月26日 10:42:07   来源:锌媒体

      10月28日是今年重阳节, 也叫“老人节”。

      今年的重阳节是农历九月初九,10月28日,也是全国的敬老日。

      当我们因为求学、因为工作,又或因为成家、养育子女种种原因,无法抽空看望家里的老人时,却忘了他们已一年比一年更加年迈。我们在他们的悉心培养下,慢慢长大成人,现在他们老了, 比起金钱 ,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陪伴。

    ͼƬ1.png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马上重阳节了,快把所有的一切放放,陪父母一起过个养生节。

      很多人重阳节给爸妈买很多礼物,但是,父母早已习惯了吃苦,“享受”对他们而言,是触不可及的奢侈品。

      他们会因为按摩椅用电,而拔下插头;他们会将阿胶燕窝放进冰箱;把新衣服收进衣柜;他们唯一愿意接受的礼物是健康,因为他们爱我们,希望看着我们幸福的生活,一天又一天。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送给父母一份安心,一份健康。一份好而不贵的礼物——云米滤水壶就是最好的选择。

    ͼƬ2.png

      水质安全关系到父母的长期健康,本就是应该给予重点关注的。但目前的情况是,父母对于水的处理依然使用传统的办法:喝烧开的开水。

      烧开水,是为了通过高温杀死细菌,但不能减少水垢、杂质,也不能让水变得更好喝。而云米超能滤水壶经过UV紫外杀菌和7重多效过滤,不仅可以减少余氯、水垢、杂志,还能去除异味、杀灭细菌,净化后口感新鲜甘甜。

    ͼƬ3.png

      并且云米超能滤水壶性价比高,又不占空间不用电,是重阳节送爸妈最好的选择。

      这么合适的礼物,哪里可以买到呢?10月27日,,云米超能滤水壶正式登陆国美。扫码进入全国国美会员微信社群,即可进行抢购!活动仅限一天,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ͼƬ4.png

    ͼƬ5.png

    ͼƬ6.p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