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2017年10月26日 15:42:00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房地产新媒体营销机构创动诚讯董事长王辉,近日出席2017中国房地产创新大会暨社群营销大会,并在论坛发表观点。

      王辉认为,如今手机已成为流量唯一入口,新媒体在营销当中已经成为品牌和销售的双入口,成为品牌宣传的主阵地,在以销售结果为导向的宣传上,新媒体能发挥的优势越来越大。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创动诚讯董事长王辉)

      创动诚讯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新媒体营销,从2012年起,就不断突破技术和平台壁垒,寻找新的房地产营销逻辑。

      5年来,王辉参与并见证着创动诚讯的迅速成长,她在业务端不断丰富着公司的实力和把控着发展方向,在传播渠道、内容营销、技术研发等领域,创动诚讯都成为房地产新媒体营销的领跑者,收获了包括复星、金茂、华侨城、葛洲坝、九龙仓、香港英皇集团、昆泰、IDG投资、光大控股、中建、中信、恒大、万科、远洋等53个国内一线品牌集团客户。

      对于房地产新媒体营销,王辉的观念极具前瞻性,足以代表房地产新媒体营销的发展趋势。

      观点1 | 新媒体宣传渠道碎片化

      在碎片化信息传播时代,新媒体的传播渠道也分为2大板块,其一是以CPC、CPM、新媒体大号为代表的流量入口,几乎已经完全取代了传统媒体,具有的优势是时效性强,可被量化。

      另外,微信、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占据了强关系人群的几乎90%以上的到达率,尤其在微信上朋友圈流量形式更显著,朋友圈流量几乎占微信阅读量的90%以上的贡献率。

      创动诚讯王辉认为,在新媒体的运用上,一方面要加大对于流量渠道的节点性使用,一方面在内容上强关系渠道协同强关系人群进行集中发力。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王辉在2017中国房地产创新大会论坛现场)

      观点2 | 新媒体内容一元化

      传统观念认为新媒体内容也是碎片化的,但创动认为,新媒体营销的内容要趋向于一元化。

      当前的传播环境,用户在新媒体上注意力的集中时间越来越短,例如我们现在大量使用10S视频,而广告用户关注力仅存在2.6秒,说明我们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把最有效的信息发布出去,高频次的打穿打透1到2个概念。

      这就要求我们,不要为了做散点,而把内容散点化;不能因为自己认为新媒体是碎片化,就把核心传播价值碎片化。

      渠道可散,形式可散,但核心价值是一元的,这就要求新媒体的策略端往上游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供应商,是需要接触核心卖点、核心操盘逻辑,才能有效输出和有效转化为销售。简单来说在房地产上做新媒体,解决客户的痛点问题是唯一诉求。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移动端持续刷屏的晃动案例)

      观点3 | 技术形式迭代加速化

      创动做到今天,几乎每一次技术迭代都走在同行业最前端,并且能将之量化。

      一年前,创动在一镜到底、画中画的使用上几乎是空白,但是创动用了半年时间,就将此类形式常规创意化。

      创动诚讯王辉表示,考验一个新媒体公司并不只是能随时追上热点,还要让最好的东西让大家都能使用上,这就是规模效应带来的好处,所以技术的迭代一定会不断的出现,如何消化和运用它,是我们的强项。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创动应用“子弹时间”点燃案场活动氛围)

      观点4 | 公司须走向平台化

      公司的自我运营一定存在边界,尤其是以创新为主要竞争力的公司。

      创动诚讯王辉表示,一个公司对于资源、技术、创意的承载量是有限的,而且技术又是迭代的,创动与传统形式的区别,是今天的新技术(如H5、手绘、病毒式扩散的技术)会层出不穷的涌现,传统的平面设计策略公司不可能承担这样的人员财务成本,但对于新媒体公司来说这是无法规避的。

      所以,新媒体公司必须成长为一个开源的平台,随时可以孵化新技术。创动乐于与所有技术方合作。

      创动拥有最敏锐的嗅觉观察市场上最新的技术,并将之孵化,解决开发商的营销和技术上的不对称问题,成为结构洞。技术每天都会做蝶变,未来任何承载信息的东西,都有可能变成传播的工具和手段。

      在这个蝶变的时代,创动要做的是把自己变成结构洞,让大量的蝶变的技术和信息能快速的进入这个结构洞,同时创动又能让房地产市场快速享用到技术蝶变带来的营销果实。

    创动诚讯王辉:房地产新媒体营销公司须平台化

      (结合轻功夫咏春,开展豪宅社群营销)

      观点5 | 不断革自己的命

      作为新媒体营销公司,创新肯定是家常便饭。但是创动的创新,却很难举出具体的案例,因为创动时刻在创新。

      现在的市场上,每天都有爆点,而创动恰恰每天都在生产爆点。每一个爆点的产生,是由20%技术的蝶变+20%基于行业理解的创意+40%的执行力+20%的运气。

      目前的市场,需要新媒体公司不断革自己的命。王辉表示,创动经过5年时间,不断调整公司体系和技术,包括报价体系、技术工种和增值服务等,去解决房地产营销节点和KPI之间不对称的问题,让开发商的营销团队更游刃有余的布局整个营销周期,同时加大精品内容的产出。

      创动诚讯王辉所阐述的5个观点,是专注房地产新媒体营销5年时间后的总结,也是房地产新媒体营销行业最前沿的方法论。恰逢2017年中国房地产创新大会,借此盛会分享给房地产营销行业的同行者,共同探索,砥砺前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