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腾达面板AP W6-S助力西安中心戴斯酒店实现WiFi全覆盖

    2017年10月30日 09:39: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西安中心戴斯酒店地处西安市繁华地段北大街,距秦始皇兵马俑27KM,步行500米即可到达钟鼓楼,距特色小吃一条街——回民街步行数分钟即到,可远眺西安古城墙,距火车站仅数分钟路程,距机场40KM, 往来机场交通十分便利。楼高6层,共有客房总数160间(套),大小会议室2间,7楼设有餐厅。

    1509176605765261.jpg

      本次项目主要是对之前的无线覆盖进行改造优化。原有的吸顶式ap部署在楼道走廊,导致客房内的无线信号弱,上网体验极差,频繁遭到客人的投诉。现场勘查后,发现原有的楼道吸顶式ap已经不能满足酒店客房上网的需求,经过现场的实际测试,腾达的面板ap W6-S很好的满足该酒店的需求,每隔一间房间安装一台面板ap,会议室安装吸顶式ap,可以实现酒店的wifi全覆盖。

      【客房平面分布图】

    1509176764189041.jpg

    1509176768742545.jpg

    1509176768628164.jpg

      【方案设计】

      酒店的无线覆盖主要以面板ap为主,每隔一间客房安装一台面板ap,会议室安装吸顶ap,后期单独拉光纤至7楼餐厅,因此采用1台1200M双频无线路由器搭配1台1200M吸顶ap,对餐厅进行无线覆盖。经测试,该套方案不仅可以覆盖整个客房,楼道和电梯口空旷地方也能全部覆盖。

    微信图片_20171028152251.png

      走廊

      小会议室

      安装面板AP

      使用AC调试AP

      

      调试餐厅的无线路由AP

      安装成功的面板AP

    QQ截图20171028161815.png

      安装成功的吸顶AP

      在此次无线覆盖工程中,用到最多的就是面板式AP W6-S,这款产品无线速率可达300Mbps,可以满足更多的设备接入,应用数据包并发重传优化技术,ping 延时降低30%, 刷网页秒开,玩游戏快人一步,在线视频更流畅。

    1509177087407817.jpg

      独立无线射频芯片设计,专门的精准覆盖信号优化,可无死角覆盖2间房

      W6-S采用独立无线射频芯片设计,将电源供电部分和WiFi信号处理部分进行了分离式设计,完全避免了电源磁场对于信号的干扰,搭配高性能天线,确保无死角覆盖2间酒店并排客房。

    1509177340380306.jpg

      标准PoE 供电,设备升级、施工更容易

      采用标准PoE供电,不用外接电源,每个AP只需一根网线,即可同时传输数据和电力,最大供电距离可达100m,无需更改原有电力线布局,特别对于酒店、家庭来说,只要部署了网线,即可实现设备更换,施工方便。

    1509177455480093.jpg

      主机、上盖分离式设计,完美匹配安装环境

      针对家庭、酒店等场所装修需求,我们创新性地采用主机与上盖的分离式设计,可搭配各种元素风格上盖,完美融入安装环境,我们还提供了目前最主流的两款颜色苹果白和香槟金供您选择。

      默认提供白色、金色,其他颜色可由客户自行定制。

    1509177650522636.jpg

      支持中文SSID,让无线名称更有个性化

      W6-S支持中文SSID,你可以将酒店或公司中文名称等作为WiFi名,用户更容易找到的同时,还提升了酒店、企业品牌知名度。

    1509178189335987.jpg

      86式设计,替代传统网线插座,时尚外观设计,安装美观大方

      机壳采用优质进口材质,镜面工艺处理,高贵典雅,上盖厚度仅有10mm,与房间内其他开关面板同高度,和谐融合于各种装修风格,美观大方。

    1509177854442154.jpg

      支持无线控制器统一管理,安装简单、配置灵活

      W6-S支持Tenda无线控制器M3或带AP管理功能的路由器统一管理和配置,你可统一管理所有W6-S,同时,我们还支持配置自动下发,当你在局域网环境中加入新的W6-S时,完全不用设置,即可实现安装。

    1509177939773526.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