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文化长城拟收购标的翡翠教育用全新模式保障业绩出彩

    2017年10月30日 14:05:29   来源:证券之星

      南都报10月30日报道,《打造职业教育的艾泽拉斯大陆》一文中,翡翠教育联合创始人庄严表示,大多数名校毕业生可以轻松进入IT行业,但对于大部分非名校生来说,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跻身IT行业,这就需要职业教育来做推手。 “翡翠教育的课程体系一直深受IT学员的欢迎。翡翠教育专业课程学习门槛低,但就业前景十分乐观。现在国内对网络工程师的需求量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所以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非常乐观。有很多毕业生都自发选 择到翡翠教育来学习,其中不少人是慕名翡翠教育集团的课程体系及良好的就业率而来。”翡翠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盛东说。陈盛东表示,翡翠教育课程研发部针对近年来网络营销专业的普及性,并迎合诸多传统企业的转型需求,课程体系的迭代更新会依据市场需求而变化。翡翠教育的课程综合翡翠教育的任务书驱动模式、案例教学、实例教学等教学模式展开讲解。

      据翡翠教育表示,翡翠教育课程具有十分的特色和优势。翡翠教育的课程内容大部分以做项目为主,一共分为四个月的时间节点,有三个月的时间都是在做项目。在课程定位方面,翡翠教育的课程都是为企业的人才需求量身定制的,因此,这样的课程设置也是为了能够适应企业的人才需求。因为对比传统大学而言,翡翠教育的课程内容旨在为企业打造出实操经验丰厚的前端人才,而非仅仅会纸上谈兵,却没有实战经验的人才。而翡翠教育的课程内容另一方面又未完全摒弃理论知识的教授,相反,翡翠教育的课程内容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的前端人才除了可以独当一面,对理论知识也有自己的一套总结方案与体系。

      翡翠教育2017年1-8月培训业务净利润4858万元,教育信息化业务净利润167万元,合计5025万元,已经接近2016年全年水平。此外考虑到季节性因素及叠加昊育信息业绩,全年完成9000万业绩承诺可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