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优信新车一成购上线 30分钟审批支持四年超长分期

    2017年10月31日 10:26:23   来源:驱动中国

      10月31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正式推出“优信新车一成购”产品,覆盖26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67个热门车系、147个热销车型,最低只需支付车价的10%即可将车开回家。

    43470003f4799b0fae62

      以往买新车,大部分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4S店。但面对至少30%首付的购车门槛,囊中羞涩的消费者要么放弃购车,要么降低购车标准,很大程度上抑制了消费者对于新车的消费需求。

      优信集团最新上线的“优信新车一成购”,颠覆传统新车购车渠道和方式,全面降低新车购车门槛,省心、省时、省力。

      1成超低首付任性购

      “优信新车一成购”产品最低仅需支付1成首付就能开上新车。首付之外的车辆购置税、上牌费、首年保险均由优信集团承担。租赁首年,消费者只需按月支付租金,即可正常使用车辆。

      以9月新车销量排行第一的大众朗逸为例,2017款 1.6L 自动舒适版新车指导价格为136900元,加上新车购置税:11701元、汽车保费:6082元、车船使用税:420元、验车上牌费用:500元,全款购车共计15.56万元。

      通过“优信新车一成购”购买,仅需首付13690元即可提车,首年租金仅需2488元/月。

    434b000256e971ca89f1

      147个热销车型随意购

      “优信新车一成购”已经与26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达成合作,所售车辆覆盖67个热门车系、147个热销车型,是市场上同类产品当中覆盖品牌最多、车型、车系最多。

      高端品牌宝马、奥迪、捷豹、路虎、mini,中端品牌大众、现代、福特、日产、马自达、雪佛兰,国产品牌荣威、启辰、东风风神、长安欧尚、名爵,全面满足各种层级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

      2种购车模式任意选

      通过“优信新车一成购”购车一年期满后,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一次性还清车辆尾款,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或选择续租,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并分三年付清车辆尾款。两种购车方式,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进一步方便了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

      4年超长分期压力小

      选择“优信新车一成购”产品,通过首年租车+3年分期支付尾款的方式,大大延长分期时间,分散经济压力,进一步降低购车压力。

      如消费者通过“优信新车一成购”购买大众朗逸2017款 1.6L 自动舒适版,除去首付和首年租金,尾款月供仅为2575元,不仅购车门槛低,实际分期还款压力也大幅降低。

      30分钟审批快

      优信通过与多家机构合作,仅需消费者出具身份证和银行卡,30分钟即可实现审批,保障消费者简便、高效购车。

      目前,“优信新车一成购”产品已经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且随着业务的拓展,覆盖城市数量、品牌、车型还将继续增加。凭借优信集团在二手车领域积累的服务能力和基础设施,优信新车业务在行业的优势同样明显,成熟的车源管理、车辆检测、金融产品、车辆交割等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一站式购车体验;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为服务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利益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

      “优信新车一成购”产品同样延续了优信二手车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磨产品和服务,只为让消费者拥有一辆好车变得更简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