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游戏模式被追捧 One Mind游戏优化领先业界

    2017年11月09日 15:09:38   来源:驱动中国

      在手游盛行的大环境下,手机厂商们除了追求硬件配置之外,还从系统优化层面入手,“游戏模式”应运而生。

      2016年11月30日,魅族Flyme 6全新登场,首次搭载AI引擎“One Mind”,这套由魅族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服务,具备分析、决策、进化3大能力,“游戏模式”就是One Mind的特色之一,让Flyme成为“游戏模式”的开山鼻祖。

    1

      One Mind游戏模式1.0提供免打扰、网络保护和游戏加速等功能,免打扰在游戏时会禁用浮动通知,避免误触干扰游戏体验;网络保护可以增强游戏时的网络连接,防止网络延迟;游戏加速会智能的进行内存清理,最大限度地为游戏带来最佳的内存空间,提升游戏运行速度,使之更加流畅。

    2

      Flyme的创新让其在当时一票“性能帝”中脱颖而出,在Fview《问题来了 谁是玩王者荣耀最6的手机?》测试中,搭载One Mind游戏模式的Flyme 6,让魅族PRO 6 Plus击败iPhone 7、一加手机3T、荣耀V9等强力对手成功登顶,不仅能够稳定50~60帧,而且稳定更低、耗电更少。硬件配置并非最顶尖的魅族PRO 6 Plus最终取胜,由此可见One Mind游戏模式的强悍。

    3

      One Mind游戏模式的出色表现说明好的游戏体验并非堆硬件就能实现,还需要深入使用场景去感受各种痛点,给出最优的解决方案,方能实现有温度的人机交互。至此之后,虽然小米、vivo、OPPO、一加等品牌纷纷,在自己OS上也加入了游戏模式,但终归在体验上和Flyme还是有着本质差距。更有其他手机品牌网友直言向Flyme学习,由此可见One Mind游戏模式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4

      如今,Flyme游戏模式升级到2.0版本,在1.0版本的基础上新增弹幕通知和游戏键盘,不仅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享受,更是让用户社交、游戏两不误。

    5

      Flyme游戏模式2.0最贴心的改进当属通知提醒,有别于以往隔绝所有第三方应用通知来让用户游戏时不被打扰的设计,游戏模式2.0这次不再“一刀切”,除了使用更轻量的图标提醒之外,更可以将QQ、微信等第三方提醒以弹幕这种轻量级方式进行显示并且可以回复,最让人赞叹的是,游戏模式2.0实现了游戏时同步视频通话以及抢红包。

    6

    7

      从1.0到2.0,随着One Mind的算法不断升级,Flyme游戏模式再一次领先其它品牌一大步,相比其它品牌缺乏创新性的游戏模式,Flyme却能够发现游戏模式1.0对用户社交带来的不便,并且勇于去解决这个问题,对于用户体验的孜孜追求才是Flyme游戏模式持续领先的关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