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神速!户帮户“双11”安装首单10小时内完成

    2017年11月11日 11:43: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双11”购物狂欢节,剁手党们到底有多疯狂?天猫数据显示,零点仅过了3分01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已超过100亿元人民币!2点15分成交额已经破800亿!9点成交额破1000亿!……数据还在不断被刷新。

      对家居行业而言,“买买买”的狂欢背后,真正考验的是家居建材“最后一公里”的物流与安装。作为天猫战略合作伙伴,户帮户今年在“双11”当天9:28即完成安装核销,速度之快已刷新了去年“双11”和今年“618”的记录!

      “极速服务”保障消费体验

      11月11日零点,家住三亚的孙先生在天猫上购买了个智能马桶,由于今年天猫物流升级,这张订单很快进行了配送。早晨7点,张师傅打开手机,就跳出了户帮户指派的订单,兴奋的联系业主,业主说快递小哥已经联系自己,就要送货上门了,希望你也早上来。张师傅拎起工具箱就往孙先生家赶,在9点28分完成了订单安装。据张师傅介绍,“毕竟我做‘双11’有经验了,让业主体验到我们在双十一期间的‘极速服务’是可以大大加分的!”

      “极速响应”保障订单流转

      从去年双“11”至今,户帮户的工人接单APP已经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商家平台也进行了平台化升级,即使面临双“11”的高流量考验,也能保障各平台有效运作,从而提高订单消化质量与效率。

      根据往年的经验以及今年订单增长情况,户帮户团队提前进行了数次线上压力测试,以评估双“11”当天各个关键节点上各系统的承压能力,同时提升了技术团队快速定位问题、评估影响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去年双‘11’相比,户帮户的技术水平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这一次双‘11’大战。”户帮户技术总监称。

      “极致服务”保障工人完单

      “让居家生活更美好”是户帮户一直以来坚持并带给业主的家居体验。自双“11”动员大会后,来自审单组、客服组、C端组、售后组、产品组等多个订单管控小组便开始为双“11”做起了准备。

      从全年365日受理安装订单,到商家最终确认起3小时内接单;从8小时内完成业主预约,到市区48小时、其他地区72小时完成安装;还有面对投诉及赔付时,户帮户在2小时内联系业主,24小时内给出第一套解决方案,72小时内完结投诉。这一切都有力地诉说着户帮户一直以服务客户为第一准则,对于商家或业主的任何需求,都努力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家装建材企业的比拼也不再拘泥于“价格战”,而是更多地开始把精力放在了落地服务和产品推新上。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品质消费升级潮,户帮户作为家居建材品质消费的护航者,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极致安装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