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召唤用户变身蚂蚁体验官 今年的双11蚂蚁又现新玩法

    2017年11月13日 23:28: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客户服务中心邀请用户体验官逛蚂蚁

      中国IDC服务网讯 11月11日,当大家都在享受全球狂欢节时,蚂蚁金服新大楼Z空间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据了解,这是今年双11蚂蚁金服客户服中心举办的 “My Alipay, My Way”蚂蚁体验官活动,特别邀请了11位用户来到Z空间大楼进行探秘参观。这11位体验官是通过大数据从上万用户中筛选出来的核心用户,有着不同的身份,有在校大学生也有从04年就开始只用支付宝的老用户,他们来自国内的五湖四海,其中最远的一位用户来自西安。

      11位特邀的用户除了乘坐支付宝直通车来到蚂蚁Z空间大楼进行参观外,还参加了支付宝的用户体验交流会。

      在客户服务中心专程为用户准备的这场“圆桌会议”上,这11位特殊的蚂蚁体验官与支付宝的工作人员一起,针对支付宝的体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会上,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热烈的交流。

      蚂蚁金服的首席战略官陈龙教授,和蚂蚁金服商家服务及开放平台事业部的负责人律材也来到了会议现场,与用户畅聊讨论,接受了用户在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对用户问题进行了解答。两位也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自己的感想。陈龙教授说:“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大家都意犹未尽,大家对支付宝有非常深厚的感情,阿里内部从来都不缺乏批判精神,我们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必须直面这些问题,你们把真实的感受不管好的坏的都可以讲出来,当然解决它不是一天两天,我们需要努力解决掉。支付宝还是属于二三十岁的状态,所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这些不足的地方做起来,做好,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关心我们。”律才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以前做过很多年的老师,有一个很重要的体会,很多东西数字和资料上知道,但是不如见面谈十分钟的感知,当面交流很重要,我们希望最后支付宝做成让大家信任的金融生活。”11位用户切身感受到了蚂蚁金服的满满诚意。

      在这次的来访中,一位特殊的客人引发了大家的关注。王孟琪,一位视障工程师,作为视障的他感同身受,希望通过自己开发出的软件帮助更多的视障人群使用手机,使用支付宝。活动现场他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用户体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除了热烈的产品讨论,现场的支付黑科技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体验官们抢先体验到了时下最新的人脸支付和VR支付。

      在交流互动的当天,工作人员也为用户准备了惊喜。双11当天刚好是钻石会员万迪云龙的生日,他的专属客服贴心地为他送来了生日的祝福和惊喜。

      活动最后,体验官们纷纷在“Alipay”纪念墙上签名留念,在蚂蚁大楼里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双11是蚂蚁金服大楼一年中最热闹的日子。蚂蚁金服客户服务中心选择在这一天带领蚂蚁体验官们参观大楼、沟通交流,是希望在这场深度的连通,发现真实的体验问题,针对发现和用户提出的问题,积极地推进产品内部体验的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丰富、更高满意度的服务体验。同时为了更好的倾听客户的声音,蚂蚁体验官活动会成为一个传统,持续地,更加深入地推进下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