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商业调查理念再升级,天眼查将触角延伸到未知领域

    2017年11月17日 17:32:4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第一的商业调查工具”——天眼查,在逐步完成了对于已知目标查询的多重维度升级之后,又开始探索更高层的“商业调查”新体验。据悉,近日上线的“天眼透镜”功能首次实现了对未知目标的调查,是天眼查在帮助用户“看清”这个世界,增强安全感上的一大重大产品升级。

      (天眼查新版本首页)

      11月7日,天眼查召开了“天眼透镜”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炫酷的“天眼透镜”首次亮相。它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随时随地识别出街景、广告牌、名片等文字、图形、商标等,并在“天眼透镜”中实时识别出对应的企业和高管信息。扫一扫便可完成查询,扫描查询的方式打破了之前只能输入单一查询内容的瓶颈,让可搜索信息变得多元化。未来,将识别的步骤交给天眼查,用户可以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快速便捷地获得最具有价值的信息点。

      (“天眼透镜”可快速识别匹配广告牌等实物)

      过去,人们的调查需求来源于对“已知目标”的信息的渴望。天眼查在对“已知目标”的描述上做了多项用户体验的提升。不仅支持文字输入,还支持语音输入、图片输入等多种方式,并且优化了错别字识别、语义识别等多项用户体验。“天眼透镜”的上线,是天眼查输入方式的一大革新。除此之外,该功能不仅仅运用于查询街边广告牌等用户主动查询,也可以用在写字楼内楼层目录查询、街景、地图等扫描,这样可以查询更大范围的信息,将用户应该感兴趣但又在意料之外的信息“一网打尽”。

      (“天眼透镜”可快速识别匹配楼层指引等实物)

      “天眼透镜”的上线,标志着商业调查工具首次实现了——从对已知目标的调查,迈向了对未知目标的未知信息的搜集及整理。例如销售人士上门拜访,只需扫描街景,便可发现该位置的社会实体。这些信息并不是已知的查询目标,但对查询人来说却意义重大,能够很快发现该区域的“潜在客户”,增强拓客效率。

      (“天眼透镜”可快速识别匹配地图等实物)

      “天眼透镜”,是天眼查产品升级的重大革新,也是对商业调查领域的一大突破进步。未来,天眼查更懂你!

      据悉,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A轮1.3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该基金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设立。作为大数据行业的引领者,天眼查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量、准确的实时数据,解决细分行业的痛点问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