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聚焦共享 探索合作 创境汇盈科智谷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4日 16:16: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是共享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共享经济快速进入大众视野,成为时下备受追捧的热点,它究竟预示着怎样的商业模式和发展之路?2017年11月22日,由凌雄租赁、讯猫软件共同主办的创境汇盈科智谷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行,众多企业家共聚一堂,聚焦共享,探索合作,共同寻找新常态下商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171123101510调整.jpg

      嘉宾演讲

      活动现场,凌雄租赁相关负责人以“互联网思维下的共享经济之路”为主题,围绕共享经济理念,共享经济市场规模,以及如何让企业分享共享经济的红利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现在企业经营成本正逐渐变高,如何帮助企业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找到破局之道是凌雄租赁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ee7c92fe2769c89fb8e54dcce3328e9调整.jpg

      现场互动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办公IT设备共享分时租赁的企业,凌雄租赁以IT设备租赁为切入点,帮助诸多公司解决现金流占用、IT设备维护等难点。无论是办公设备长期需求,还是展会展览、教育培训等短期需求,亦或是地产开盘、购物节、大型赛事等个性化需要,凌雄租赁凭借十几年的发展积累都能快速、高效地满足。

    三特长.jpg

      凌雄租赁主营业务

      凌雄租赁秉持“让企业轻松办公”的使命,结合国家大力推动新经济领域快速发展的要求,以互联网+租赁为平台,帮助企业升级办公理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多方位助力,推动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

    6a22ee8217d12f7c87c316df346229b调整.jpg

      企业家资源合作交流

      凌雄租赁自2004年创立以来,逐步从设备租赁转变为IT设备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年成功打造出业内首个“共享IT设备”闭环,现已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指定服务商。凌雄租赁就像企业的IT设备“管家”,为企业节约经营成本,帮助企业聚焦核心业务,创造价值。未来,凌雄租赁将继续完善服务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资金、管理的减负、减压,实现超常规发展。

    微信03.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