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30岁以下女性新出路 即刻约帮你走进高净值人群的朋友圈

    2017年11月30日 13:33:22   来源:中华网

      有人说,作为一名女性,上学时该好好读书,毕业后找份稳定的工作;有人说,作为一名女性,毕业后除了好好工作,还要打理家务,相夫教子。在中国社会,相比古代,女性地位表面上得到了提升,但是很少有人察觉,地位提升的背后,社会无形中給女性强加了很多压力。笔者不禁想问,作为一名女性,为何要在大好青春的时候,按社会习俗的套路,把时间都消耗在这些琐碎的事情上呢?即刻约app作为国内高品质的快速约会平台,倡导女性在大好青春时,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在展现自己的同时说,实现自己的价值与获取合理的报酬。

      一、读书万卷不如阅人无数,你的青春需要高手指路

      现在很多在校的女大学生,喜欢宅在宿舍里追剧,就和男生喜欢在宿舍里打游戏一样。或者努力上进的女大学生,会选择去图书馆提升自己。还有一些,选择在学校附近找一份兼职。无论何种情况,都会面临毕业后找工作的问题,而慵懒状态下的大学生涯,在求职市场,自然不会有核心竞争力;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之间的脱节,也使得近几年“读书无用论”的呼声越来越强烈;最后选择兼职的女大学生,似乎也忘了投入产出比,即你获得的兼职工资,是否配得上你花费的大好时光?笔者在这里,不是否定读书,也不是否定勤工俭学,而是以工作为导向的前提下,女大学生是否能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青春。即刻约app开创创新模式——在平台接受约会邀请用户的时间将可变现。女大学生希望毕业后找到好工作,而即刻约是400万商旅人群的聚集地,他们往往都是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工作经验丰富,在和女大学生约会吃饭的同时,给她们提供中肯的职业规划建议,同时商旅人士工作劳累之余,也需要找人散心,诉说平日积压在心中,但却无法与周围人说的心酸。约会的同时,也能吸收宝贵的经验,同时获取相应的报酬,笔者认为,这一举多得,可以充分提高女大学生青春里的时间投入产出比。

      二、油盐酱醋烹出一身累,青春何处正确释放活力

      女性除了在公司努力工作外,回到家还要照顾老公孩子,这是目前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笔者也常听到周围女性朋友的诉苦,说她们也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可是繁重的家务活,让她们无暇顾及爱好和展示特长。笔者在这里不是要呼吁女性脱下围裙、放下厨具,而是想说,家务活是男女共同承担的事,不该全部由女性包揽,天下男人娶的是妻子,而不是保姆,请给你们的妻子一点展示自我的空间。即刻约app,鼓励广大的女性,在平台上出售自己的技能,好好发挥自己的青春,让青春变现。女生的生活,不止两点一线的家和公司,还有外面世界更广阔的舞台。如果你化妆手艺好,可以在即刻约app上发布约会信息,注明标价,线下教人化妆。笔者认为,女人值得释放青春活力,不要受限。

      最后,笔者想说,青春短暂易逝,作为一名女性,何不在大好年纪的时候,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为自己好好活一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