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定档12月17日北京举办

    2017年12月02日 14:24: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办。届时,今日头条将通过用户大数据揭晓过去一年里最具影响力的明星达人、科技人物、公益人物、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等多个荣誉奖项。同时,年度盛典的票选活动“推爱豆上头条”于12月2日正式开启,网友可以通过今日头条客户端的开屏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参与投票。

      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事实上,早在今年初,今日头条就举办了“谁是恒星·今日头条2016年度娱乐盛典”。周星驰、姚晨、王凯、周冬雨、唐嫣、李宇春、侯鸿亮等娱乐圈众多人气明星、娱乐精英代表和专业人士悉数到场。娱乐盛典上,今日头条揭晓了最具爆发力男女明星、最具影响力音乐人、最具关注度明星、最受欢迎电视剧IP、最热门综艺平台等7项荣耀大奖。

      今年,全新升级版的“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将正式亮相,明星阵容更加强大,荣誉奖项更为丰富,影响范围也从娱乐界拓展至科技、创业、体育和公益等领域。

      今日头条一直是智能推荐最早、最积极的探索者,也是全球范围内将人工智能技术、工程、产品和运营在应用层面结合得最好的一家公司。现在今日头条已成为一个集合图片、文章、短视频、短内容、问答等所有内容体裁的超级内容平台。上个月举办的头条创作者大会上,又提出了“智能分发+粉丝分发”的双引擎战略,发力智能社交领域,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降低粉丝获取成本和提升粉丝活跃率。

      自2012年成立以来,今日头条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用户大数据。以去年的“谁是恒星·今日头条2016年度娱乐盛典”为例,今日头条通过大数据得出,2016年有超过2/3的人持续需要娱乐资讯,关注娱乐的用户占今日头条总用户68.29%。娱乐资讯达470万 ,这些文章的总阅读量达1200亿,平均每天有33篇娱乐资讯阅读过百万。

      据了解,2017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揭晓的各荣誉奖项依然由用户大数据决定,围绕多个维度展开,包括对相关文章的阅读、深度停留、转评赞、相关短视频的播放点击、以及搜索行为等。这就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评选的真实性、客观性和公平性,真正将决定权交给每一位用户。

      2017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已经开启,这次会有哪些新玩法?凭借大数据开发出了哪些新功能?就让我们一起在“2017 OPPO R11s 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上拭目以待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