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盘点2345王牌联盟的公益之行

    2017年12月03日 12:39: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国内A股互联网上市公司二三四五旗下的四大业务之一——2345王牌联盟

      从建立之初就一直秉持着为社会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的信念,正是秉持这样的信念,2345王牌联盟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王牌技术员联盟是2345.com四大业务之一,是国内领先的线下电脑软件分发渠道,被业内奉为“蚂蚁雄兵”。罗曼罗兰说:“只要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就没有权利袖手旁观。”王牌技术员联盟一直视社会责任为己任,除了为技术员创造收入,也尽力发挥平台力量惠及技术员的切身需求。

      2017年初,2345王牌联盟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二三四五公益基金,将15万元善款捐赠给22名家境困难、急需援助的技术员们。据悉,早在2013年,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就成为了“公益众筹”的先行者,设立了“技术员爱心专项资金”,全力发挥平台的力量给有困难需求的技术员送去温暖。

      “技术员爱心专项资金”隶属于二三四五爱心公益基金,仅用于救助技术员及其直系亲属。采取的模式是通过平台进行积分众筹以实现爱心捐助:联盟旗下400万名技术员可通过其在联盟推广获得的积分进行捐助众筹,众筹完成后,联盟将所有积分换算成等值人民币,由2345.com捐赠现金款项。这种方式既节省了人力、物力,又实现了“人人都能做公益”的诉求。截止目前,已成功救助了数十名技术员,累计捐款达百万元。

      “慈善是关于美的修行。”艾敬的这句话被标注在了“技术员爱心专项资金”的页面上。对于企业社会责任而言,捐款是最为常见的形式,而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却将这一形式进行了丰富。不仅切实关注了社会群体本身,也与该群体结成了更深的互信关系,更使得群体的公益行为更加具有普遍性和延展性。公益不仅在于发声之力,更在于延续的可能。

      “我们做公益,目的不仅仅是想号召大家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更是想通过‘随手公益’这样简单的形式,来实现公益的长度与广度。公益不但需要坚持,而且需要更多的人来参与。”2345王牌联盟的相关负责人强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