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热点 新锐军云纵亮相

    2017年12月05日 10:03: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昨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400余家互联网企业将于12月3日至5日聚集在此,各显身手。

      本届大会汇集了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500位嘉宾,将对数字经济、前沿科技、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板块进行讨论,大会同时设置了20个分论坛。

      人工智能在近几年非常受关注,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开设了人工智能的分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同时,在这届互联网大会上能够看到不少人工智能项目。据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远透露,此次互联网大会将有26个智慧化项目亮相,包括科大讯飞晓译翻译机、阿里无人超市、中电科技智慧路灯杆、远传智能机器人等。

      昨日下午大会已经公布了2017年18项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智能项目包括人工智能小冰河滴滴大脑等。

      数字经济将是此次大会的重点。这一届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数字经济和开放共享成为此次互联网大会的两个关键词。

      我国的数字经济这几年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22.4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30.1%,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达到26万亿元,网络零售年均增长30%。

      在数字经济时代,实体经济互联网化是这几年的大趋势,餐饮行业也正在经历数字化的市场变革,现在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启了线上店铺,同时越来越多地使用线上点餐和移动支付。

      这个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它是一个消费供给过剩的行业,消费者的选择很多,而商家们需要考虑的是,用户在哪里?怎么吸引他们来到店里,这是一群什么样的用户?如何持续地对他们保持吸引力?

      为了获得回头客,很多餐厅商户选择建立会员制,但是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即使收获了会员,也无法有效运营和管理会员。这就诞生了专业的第三方:中国领先的实体商业智能营销运营商云纵,它致力于帮助生活服务商家利用互联网工具做好生意。

      云纵是支付宝口碑生态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它是国内第一批开始链接线上线下的运营服务商,核心聚焦于餐饮和商业中心两大业态。

      对于餐饮商户,云纵帮助商家建立线上门店,同时为线下商户提供纵横客CRM产品,它通过链接支付宝口碑的消费大数据,获取海量用户位置信息及属性信息。基于海量信息数据运算,为客户提供智能营销推广与运营方案,定期优化持续营销,提高商户收益,让线下的生意更好做。

      会员管理方面,云纵通过营销工具让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消费者自动成为商家会员,并且帮助商家建立会员档案、进行分层管理。商家可以看到会员的消费额度和频次,这些都可以作为精准营销的依据,从而进行二次引流和消费。

      除了为社会餐饮业服务外,云纵还开发了针对商业中心的纵横客商猫。它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流量场景引入,将线下用户转化为数据化可运营的线上用户,通过消费者消费行为及偏好,形成精准用户画像,描画商业中心客群消费模式及客群细分,为商业中心提供更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云CRM管理,为商业中心提供多维度会员需求,实现后期精准营销投放。

      此次云纵将作为新锐军参与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并在产业互联网发布论坛演讲,它将分享如何通过消费大数据智能营销赋能两大实体产业的互联网化升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