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众安保险“机场延误险”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2017年12月11日 10:41:26   来源:财经网

      12月7日,由国内权威专业财经媒体《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众安保险“机场延误险”受到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极大肯定,从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作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金理财”一直被誉为金融业的“奥斯卡”,核心评审会由来自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组成,最终获奖企业均经过票选、专家盲审、现场评述等多环节的严格筛选,保证了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在此次评选中,众安保险“航空延误险”因其突出的创新能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荣膺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众安保险“航空延误险”提供境内(不含港澳台)民航定期航班(不包括春秋航空航班及九元航空航班)的延误保障。最高可赔偿至延误6小时,最多可赔付12次,累计最高赔付金额为人民币60元。

      众安保险推出“机场延误险”的起因是为了解决出行场景中用户在飞机起飞前对于航延险的需求。用户到了机场,只需在附近的小程序里搜索找到“机场延误险“小程序,就可一键购买。小程序无需下载、即走即用,与App和H5相比,加载速度快,特别适合机场这类信号不好,或流量不足的出行旅客使用。由于用户使用更加便捷,从6月23日上线至今,众安机场延误险的累计访问次数达到1800万次。这一极具度创新的举措大大降低了用户购买保险的门槛,更快触达用户,提升了用户体验。

      众安保险在此基础上探索出一条“社交玩法+跨界合作“的场景创新路径。

      在通过小程序购买基础上,为了让延误变得更有“温度”,众安在赔付过程中加入了红包+社交的玩法。根据时间不断变化的随机红包,只要购买延误险的用户,每延误30分钟,用户就能收到1个延误红包。并且增加了”第一分钟“的随机红包,随机金额高达200元。“高奖金、趣味互动性”让用户形成“自传播“链条。用户在领取红包同时,也乐意主动将“惊喜”分享给朋友。这样不仅让用户减少等待焦虑,还能让整个过程充满趣味。众安机场延误险每天的交易量近3000单,每一个购买用户都能带来一个新用户。

      当遭遇航班延误,除了红包奖励外,还有意外惊喜。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等待时间,众安保险机场延误险小程序联手微信读书推出基于场景的“倔强延误,放肆读书”的跨界合作,为购买了延误险的用户提供微信读书小程序平台中任意选书阅读的福利,让用户等待的每一分钟都更有价值。

      众安保险机场延误险不仅为用户提供基本的保障服务和权益,更采用创新方式,更快触达用户,用“温度”陪伴,让用户的每一分钟都更有价值。

      众安保险航旅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张小玲表示:众安一直以来都强调要做“有温度的保险“,机场延误险是一款基于微信地理位置推出的小程序保险产品,一改传统保险的繁琐单调,通过和用户的高频互动,为用户提快速、趣味的理赔体验。我们希望和用户建立起信任,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服务,最终实现全面管理用户出行风险,让每一个用户出行安全无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