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天眼查牵手CCTV《律师来了》 半年VIP权益免费送

    2017年12月11日 18:29: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月10日下午,由天眼查主办的“互联网+法律人——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互联网+法律人”为主题,邀请了北京法律界顶级律师从业者,共同探讨在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为提高工作效率,法律人应如何正确应用互联网工具的方法。

      (沙龙活动现场)

      天眼查携手CCTV《律师来了》,助力普法事业

      沙龙活动上,天眼查宣布了与CCTV《律师来了》栏目的合作。CCTV《律师来了》制片人汤识理表示,天眼查作为央视《律师来了》节目合作伙伴,为节目提供了真实合法的信息,大大优化了节⽬目创作中对于合法信息采集的效率。未来,《律师来了》会继续与天眼查合作,在节点上进行更深一步的契合。据了解,《律师来了》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推出的⼤型法律服务公益节目,节⽬秉承“法为绳墨墨, 助为初⼼心”的理念,为百姓提供面对面的律师帮助机会,为电视观众普及法律知识,着力打造“中国法律传媒公益服务第一平台”。 目前,该节目已于2017年9月3日起每周日晚20:49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律师来了》总制片人汤识理、中视前卫副总经理谭珮瑶、天眼查市场总监胡晓丰(从左至右)

      互联网+法律人,多类工具提高法律人效率

      此次沙龙以“互联网+法律人,如何提升工作效率”,主办方邀请了大成律师事务所、北大法宝、Incopat等法律界资深人士,分享法律工作中的实操经验。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印象笔记、Processon等国内外知名的效率提升工具品牌,分享效率工具的实操技巧。每位演讲嘉宾都就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根据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线下教学课。

      (沙龙活动分享嘉宾)

      专业用户回馈季,免费领天眼查VIP半年权限

      沙龙上,天眼查市场总监胡晓丰向在座的律师朋友分享了天眼查的历史发展、产品沿革及功能场景。与此同时,天眼查也为律师和会计师及相关从业人员带来了福利, 12月11日—12月13日,所有的法律、会计及相关从业人员凭借相关证件,即可获得天眼查半年VIP权益。

      (扫描即可获得天眼查半年VIP权益)

      据了解,天眼查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商业调查工具”,核心功能为“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 目前,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4亿家社会实体信息(公司、社会组织、律所等),除了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80种数据维度信息展示外,天眼查独特的“关系梳理”能让用户直观地看清关联实体及其背后的商业关系,还可以深度挖掘和分析相关数据,预警风险等。

      (天眼查官网首页)

      天眼查刚上线的“天眼透镜”功能,可快速识别匹配广告牌、楼层指引、商标牌、产品说明书、地图等实物上的企业、商标、人员等信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快速便捷地获得最具有价值的信息点。该新功能标志着天眼查开始迈向“开放互联”的新阶段,不仅实现了输入方式的革新,信息获取半径也实现了“从已知到未知”的跨越。

      (“天眼透镜”功能截图)

      据悉,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A轮1.3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该基金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设立。作为大数据行业的引领者,天眼查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量、准确的实时数据,解决细分行业的痛点问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