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吾修吾收:让上门维修为成为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选择

    2017年12月13日 14:48:44   来源:站长之家

      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便拥有了整个世界。在这么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人类五官之后的“第六感官”。科技突破让智能手机运行更加流畅,功能更加全面强大,但也让它更加脆弱不堪。

      出现问题之后的维修环节,更是让人头疼不已。

      一、公开透明的吾修吾收

      正如美丽的身材可以吸引真正的倾慕者,干净、透彻、清爽的全面屏总能引发人类对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狂热追求。美丽的事物总是易碎的,给人无与伦比体验的全面屏或超窄边框设计,也让碎屏的概率更大。

      不美的还有维修时的情况。

      目前,各大手机品牌的官方维修却被很多消费者戏称为“吸血鬼”式的售后服务,原因大概有三点,一是价格昂贵,二是流程繁琐麻烦,三是霸王条款。手机维修技术参差不齐,相关配件以次充好等问题日臻严峻,手机用户对手机维修商的信任度已经降至冰点。此前,有浸淫行业多年的内部人士透露:“行业普遍存在夸大故障、自造故障、虚高报价、偷换原装零部件等问题,换听筒、喇叭或者外壳等小配件所获得的利润甚至能超过成本的30倍。”一旦遭遇碎屏,除了心不甘情不愿地被宰,似乎我们已经走投无路。

      “吾修吾收”则不同。

      人人皆知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手机维修问题中,屏幕碎裂的情况占比70%以上,与之对应高昂的维修和替换费用上涨的速度同样足以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以最火热的iPhone X为例,屏幕更换费用高达近2300元;三星S8屏幕维修成本也高达近1600元,国产手机贵则上千元,便宜也需小几百。

      全面屏或超窄边框与屏幕保护就像是无法解释的二元悖论,然而人们在享受极致美感的同时,无法忍受和接受碎屏带来的心痛。

      贴膜可以防止碎屏?很抱歉的告诉你,有人做过试验,市面上的很多玻璃膜本身就十分易碎,甚至在贴的时候已经损坏,所以贴膜防碎的真正作用是安慰剂。就像炒股,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买全面屏手机亦如是。碎了就换一个新的?

      二、同样的维修,不同的后续保障

      事实上,官方维修非但价格高昂,周期也很漫长;路边摊和街角店维修起来怕被黑,维修服务和质量无法得到保障。纵然大多数情况下,维修商人是不会更换大家的配件的,原装的配件在他们拿货的时候价格都是比较低了。不过大的配件倒有几率被无良的维修商家换掉。诸如手机内部值钱的主板,换掉后拿进过水或者不值钱的主板来代替的情况也并不少见。

      规范化地维修显得更加重要。

      作为先天具备了把控手机维修行业能力的网站,“吾修吾收”的所有维修用元器件经过了多重检测与统一认证。可以说,人们担心的价格透明度与维修过程的透明度,都将与传统的维修做出盛大的告别。传统的维修过程是神秘的,是否做了手脚,消费者无从了解。“吾修吾收”从源头上进行了维修质量的管理,加上标准化的管理与人才培训体系,重新定义了手机维修行业的价值规范。除此以外,“吾修吾收”在和其他维修同样的基础之上,附送保修卡,让手机用户维修一次,可保修一年。被保手机屏幕无论内屏外屏,在保单生效后一年内发生意外屏碎,可免费一次申请更换全新屏维修服务。

      手机维修作为非标行业,建立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实属不易,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越来越多的市场刚性需求,以及手机用户消费趋于理性带来的偌大空间,让这个新兴行业已经出现一丝曙光,以吾修吾收为代表的手机上门维修企业,正不断将行业拉向正轨,迈入快车道。

      三、最快15分钟到达的上门体验

      其中的另外一个维修痛点,无疑是上门服务。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总销量约4.25亿部,目前激 活在使用的智能手机超过10亿部。10亿部手机的返修率在20%左右,若以平均300元维修价来衡量的话,中国智能手机维修拥有着近600亿的市场。叠加手机回收等增值服务,整个手机后市场蓝海高达2000亿元。

      良好的维修体验与超高性价比,正让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选择上门修机服务。这样一个硕大的市场空间,并不缺乏孕育领域独角兽的环境,如日中天的“闪修侠”不可谓不夺人眼球,后来者居上的“吾修吾收”同样正以当仁不让之势迅速腾飞。

      不用担心离开自己的视线,不必纠结上班时间的冲突,不再忍受维修冗长的队伍,一个电话,手机便能心安地再次焕发光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