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三证齐全 首汽约车获合肥001号网约车车辆资格证

    2017年12月13日 17:08:58   来源:赛迪网

      12月13日,合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这不仅是合肥颁发的001号网约车车辆资格证,同时也是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在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后,在合肥得到的第三个网约车资质,自此合肥成为了首汽约车第21个三证齐全的城市。

      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之一 ,也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同时合肥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境内名胜古迹众多。旅游和商业为合肥带来了大批的人口涌入,也带来了大量的出行需求,合肥的网约车市场对首汽约车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中有着重要意义。”

      首汽约车因自身符合新政,已经在多个城市接连斩获网约车“三证”,无论是平台、车辆、驾驶员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基础,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在合肥相关部门出台网约车相关规定后,就第一时间递交了网约车线下服务能力认证、车辆及驾驶员认证的相关申请材料,并充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预审后的材料补充意见,因此在合肥先后获得线下许可证、驾驶员证、车辆证等相关资质,这不仅是合肥当地政府对首汽约车的肯定,也是对首汽约车服务能力的认可。至此,首汽约车不仅可以为合肥市民提供高品质且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也实现了首汽约车在长江中下游与上海、南京等城市的连贯式布局,提高了长江中下游商务用户对于首汽约车的品牌黏性,也为未来进一步开拓安徽省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谈到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的网约车服务时,该名负责人也表示:“首汽约车在合肥市场的健康稳步发展,不仅丰富了人民的出行方式,更为合肥树立了新的城市形象。首汽约车合规可信赖的车辆与驾驶员准入机制为合肥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出行选择,驾驶员也将国宾级服务带到了我国华东地区。”

      据了解,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以来,首汽约车就确立了“高品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以国宾级服务和合规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成为用户出行的不二之选。除了即时用车、预约用车、多日接送、日租、半日租、接送机等常规的网约车服务场景,以及提供舒适型小轿车、商务7座等车型之外,还专门针对出行不同人群推出了商务福祉车、海外用车等主打细分市场的产品。

      据了解,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首汽约车在司机和车辆方面执行严格准入机制和培训。截止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41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杭州等2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扩大首汽约车在合肥的市场规模,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国宾化的网约车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