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存储频道 > 存储资讯

    HPE通用存储阵列荣膺Gartner魔力象限双冠,新华三进一步增强在华存储领导力

    2017年12月13日 21:37: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11月2日,全球权威的IT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的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报告,HPE存储系统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领先的技术位居领导者象限,并在“市场执行力”与“技术愿景”两个维度均获得冠军。作为HPE品牌服务器、存储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商,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秉承“应用驱动”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HPE品牌和H3C自研计算和存储全线产品,并不断提升新华三在服务器与存储市场的竞争优势与领导力水平。

    1

      Gartner通用存储阵列魔力象限

      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对HPE通用存储阵列总结的优势包括:

      完整的产品布局:因为长期的专注投入,如今的HPE拥有最完整的存储产品组合,产品包括3PAR系列、Nimble CS系列、XP、StoreVirtual等产品线,让HPE通用存储阵列成为全球企业构建数据中心存储的首选方案,能够跨混合闪存和全闪存存储平台无缝迁移数据,满足企业客户日益多样化的存储需求;

      突出的性能优势:HPE企业级存储产品,在闪存阵列和闪存优化磁盘领域同时拥有重删和压缩能力,尤其闪存的重删与压缩技术,能够显著降低存储成本,让新华三客户可以轻松管理存储空间、压缩数据,以低成本享受闪存的应用性能。

      平台面向未来的技术:备受赞誉的Nimble阵列监控与预测分析解决方案被引入到HPE 3PAR存储产品线当中,该方案包含基于云的预测分析平台以及InfoSight人工智能技术,主动监控存储故障,为新华三客户提供更强大、更简单的支持体验。凭借着HPE 3PAR的性能优势,现有3PAR客户将成为InfoSight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

      闪存逐渐成为数据中心的新常态。现在,51%的客户计划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建设全闪存的数据中心。今年8月,新华三在华推出全新的3PAR 9450和3PAR 20000 R2系列融合闪存阵列,提供380万IOPS与0.2-0.8MS延时,以及99.9999%以上的可用性,与上一代的存储相比性能提升了一倍,支持企业核心业务,加速数字化转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