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这个冬天,松下用一场发布会让你甜蜜“加焙”!

    2017年12月14日 14:41:27   来源:天极网

      要问有什么能够温暖整个冬季,除了空调暖气,还有烘焙的香飘四溢!昨晚的上海,最高气温不超过8度,但位于外滩的百年老建筑『罗斯福公馆』里却迎来了冬天最温暖人心的“烘焙趴”。

      以遇见烘焙,趣享甜蜜生活为主题的松下厨房调理电器新品发布会于12月12日甜蜜启幕。在本次发布会中,共有8大系列共计13款新品与大家正式见面。秉承着“轻厨房”概念的松下电器,希望用更新的技术,更用心的产品,升级的你厨房装备,让生活甜蜜“加焙”!

      在冬日的外滩邂逅甜蜜的温暖

      从罗斯福公馆内散发的烘焙香甜,让迷人的“魔都”都一起跟着陶醉。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20.jpg

      让人甜蜜的,还有那些令人动心的小细节,这也让大家看到了松下对于本次发布会的用心和诚意。

      (面包形象墙,为家用面包机面市30周年,特别设计)

    未标题-12.jpg

      烘焙本就该是让人轻松和愉悦的事情,厨房也应该是一个分享甜蜜和欢乐的地方。在这里,松下“轻厨房”的概念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未标题-13.jpg

    未标题-41.jpg

    未标题-15.jpg

      在发布会现场品味新鲜出炉的精致小食,伴着悠然的音乐,欣赏一览无遗的一线江景,简直美哉。

    未标题-17.jpg

    未标题-18.jpg

    未标题-19.jpg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调理SBU  SBU长  林瑞龍先生 (图右)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小家电BU 副BU长 丁正刚先生 (图左)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品牌宣传统括部  小山秀幸先生

      各位媒体和各位经销商以及美食达人们

      本次新品发布会在『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调理SBU  SBU长  林瑞龍先生』致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