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荣耀携手京东企业购 开拓科技精品商用市场疆域

    2017年12月14日 18:02: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荣耀品牌在以“用户为先”的战略思考下,打造成以更快变化来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顶级互联网科技品牌。经历了几年的独立发展后,荣耀于去年晋级出货量第一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双11线上大促的竞争中,荣耀于双11当日在京东平台销售额首度超越苹果,成为中国手机品牌当之无愧“王牌”。

      从诞生之初即深植“互联网+”基因的荣耀,一直坚守用品质、创新和服务打造科技精品的核心战略,取得了快速迭代突破,并积累足够的口碑。如今,荣耀将拓展疆域的目光聚焦至商用领域,并与中国最大的企业级电商平台——京东企业购展开紧密合作。12月14日,荣耀融合终端业务部长陈冠翰携多位高管造访京东,与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耕商用市场。

    荣耀携手京东企业购 开拓科技精品商用市场疆域

      荣耀商用加入京东企业购智慧零售战略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根据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产品联合开发、市场营销联合推广和售后服务联合支持三个维度展开战略合作。

      首先,打通数据壁垒,共享已有的企业级客户数据,整合、分析、利用并开展深度调研,并结合荣耀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能力,为企业用户推出包含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内容的智慧供应链;其次是对企业级用户的联合开发及资源共享,以及京东平台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优势,共同投入站内、站外丰富多样的市场资源,联合推广精准营销,扩大产品知名度与在商用领域的影响力;最后,荣耀和京东建立售后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京东将获得荣耀授权服务提供商资质,为企业用户提供与荣耀公司同等质量的一站式整体服务。

      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靖表示,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是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京东的销量占荣耀整体销量的40%以上,双方在商用领域的合作也逐步深入,共同为企业级市场提供“智慧采购”解决方案。凭借京东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精准把握企业场景需求和创新趋势,双方为荣耀平板电脑拓宽了在移动办公、金融保险、野外勘测、室外执法、电子教学、陈列展示等多场景的解决方案,并在京东企业购平台给予荣耀企业购频道、商用场景管等重点资源位用以主推。

      而荣耀凭借技术创新,依托华为体系全产业链创新的驱动力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使得强大的技术能力延伸到商用场景。荣耀同样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可靠够用的性能,这也为荣耀与京东联手征战商用市场,提供了最核心的成功要素。

      共享平台 联手打造商用市场新格局

      荣耀融合终端业务部长陈冠翰坦言,“互联网品牌的作用在于通过互联网渠道,消除与消费端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通过京东企业购在荣耀与企业用户架起的信息纽带实现了互动、认知和消费意见的采集,最大化做到研发产品和用户需求的精准匹配。”

      据了解,今年8月,荣耀携手京东为百丽旗下滔搏体育全国2000家零售门店提供商用采购方案,根据零售门店需求定制生产一万台平板电脑,此项合作的达成正是基于荣耀和京东针对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的柔性化合作:京东将不同城市采购数量的订单预测数据提前提供给荣耀,帮助荣耀制定智慧灵活的生产计划,按需生产的同时实现弹性供应链,有效降低库存成本。

      在今年10月发布的新品荣耀Waterplay防水影音平板,同样是基于京东大数据的分析调研结果。其所具备的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是专门针对商用场景中的野外勘测、室外执法等专业场景所打造。此外,双方还专门针对运营商行业的智能组网项目,如电信、移动、联通的网络升级等不同的场景需求,推出分布式路由解决方案,化解WiFi覆盖问题,并且支持双网双通,设置操作极其简单。今年荣耀主推的全千兆荣耀路由2很多功能在商用领域具有较高水准,在今年运营商宽带升级的战略背景下也有很好的市场表现,未来也将通过京东企业购平台,在商用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荣耀携手京东企业购 开拓科技精品商用市场疆域

      业内专家表示,荣耀与京东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势必在商用领域形成巨大影响,无论是京东帮助荣耀第一时间感知客户需求,把供应链各个职能环节,如库存、生产、采购、物流与前端需求以及商品管理有机串联在一起,还是荣耀实现从流水线的标准化生产转向按需生产、从标准产品到方案产品的转型,都将贯穿整个商用供应链体系。

      不难想象,凭借双方的数据优势和技术优势,未来双方在商用领域联手打造的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智慧采购解决方案,将有效驱动各方效率提升,并为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勇敢探路与布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