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OPPO周杰伦首次联手,带领年轻人回到过去

    2017年12月15日 14:59: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天,OPPO将收集到的用户精彩歌词故事照片,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地铁站进行展示,“海鸟和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等等,一系列周杰伦的经典歌词,引起了年轻人对青春的回忆,纷纷停住脚步,感受这份记忆。

      这是OPPO第一次为周杰伦推出的首支微电影,一经推出便成为广大网友在朋友圈、微信评论等互联网社交平台“爱的告白”的契机,很多人表示,周杰伦最美好的,莫过于OPPO和我的青春。

      周杰伦是一代人的回忆,而OPPO也是一代人记忆中不可或缺的,2004年左右,OPPO还未进入手机领域,但推出的MP3、MP4,成为当时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电子产品,不用买磁带,下载周杰伦的《龙卷风》《告白气球》《听妈妈的话》《七里香》等,和心爱的人背靠背一起躺在草地上,感受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更替。

      这一次,OPPO与周杰伦的携手,碰撞出一部新的红色手机,外形疑似R11s,但是外形又不完全相同,不禁让人猜想这是一款周杰伦定制,而网友更是亟不可待的发挥超高想象,P了一系列结论定制,相似度80%,足见年轻人对周杰伦定制版的期待。

      截止到现在,虽然机器曝光了,但是OPPO官方并未公布该款红色手机的名字。作为OPPO明星家族的成员,OPPO曾经推出过“小幂Phone”“咩咩Phone”“喋喋Phone”“TFBOYS定制版”等明星定制,此次不排除是“周杰伦Phone”。

      回归视频本身,对于00年以前的人来说,拍照是相对“奢侈”的,翻看小时候的照片一家人十几年的照片数量可能也仅有数百上千张,而翻看我们现在手机内的照片数量,可能一年就会拍出几千张照片。无论是一次外出游玩,亦或是一次聚餐或是一顿美食,我们都会拍照记录,拍照已融入我们的生活。而这都要归功于手机拍照功能的普及及性能的不断提升。

      作为国内最早打出“拍照手机”定位的OPPO,多年来一直专注手机拍照功能的研发和创新,也多次推出了引领行业的应用创新。2012年,OPPO首次将美颜带入智能手机行业;2013年创造性的实现了旋转摄像头设计;2016年率先实现双核对焦的技术应用,对焦速度得到大幅提升;2017年则将手机前后像素均提高到2000万。

      而OPPO新近推出的R11s前置搭配业界领先AI美颜算法的AI智慧美颜则打破了目前手机美颜的同质化,通过对254个人脸特征点的精准采集和识别,可对用户进行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美颜让手机成为用户的专业形象顾问。

      不管是剧情,还是真实生活,OPPO都扮演着“记录者”的角色,为年轻人记录下那些感人或者难忘的瞬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