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魅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 可能是史上最高调的降价

    2017年12月15日 17:33: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如果你是关注手机圈的朋友,一定听说了魅蓝Note 6近期在千元机领域的火爆表现,在12月5日当天,魅蓝Note 6全系最高直降300元,之后面对红米5系列阻击,销量也不降反升。由于魅蓝Note 6的火爆表现,魅蓝手机在“双12”期间完成了增长800%的这个让人惊喜的成绩。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李楠开心发朋友圈:今年我们赚钱了!

      作为魅蓝的兄弟品牌,魅族今年的产品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今年已经独立运营的魅蓝,成绩还是非常亮眼的,从魅蓝E2、魅蓝5s、魅蓝Note 6再到魅蓝6,每一部手机在同价位上都有不错的竞争力。近日魅蓝掌门人李楠也在朋友圈上惊喜地宣布,魅蓝今年终于实现了盈利。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魅蓝Note 6霸屏朋友圈,这部手机值得这么大手笔?

      近日,不少朋友的朋友圈都出现了魅蓝Note 6的广告推送,对于魅蓝Note 6,魅蓝不惜花费重金在朋友圈打广告。售价还不到千元的手机,为什么值得魅蓝这样做呢?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作为魅蓝今年首推的机型, 魅蓝Note6确实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除了一贯以来保持高水准的工艺表现,Note 6的配色也增加了不少,但魅蓝Note 6被外界褒奖最多的,依然还是拍照。

      魅蓝Note 6是首款搭载双摄的魅蓝手机,但第一款便给我们带来了惊喜,魅蓝Note 6搭载了1300w+500w的双摄像头,F/1.9的超大光圈,还使用了旗舰级别的传感器IMX362/三星2L7,拍照表现非常的抢眼。为了吸引更多女性用户,魅蓝Note 6的前置也上升至1600w像素,针对人像拍摄也有虹软的专业定制方案。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其次,这次在魅蓝Note 6在性能配置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首次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拥有3GB起步的运存,保证了游戏和大型应用的体验。在手机的续航上,魅蓝Note 6 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和18W的快充,可以说是“续航怪兽”。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如此强劲的表现也获得了天猫双12 1000—1999元价位的单品销量的第三名,在三大平台上也都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好评率分别得到了98%、4.8分、98%,用户点赞最多的在其外观、拍照、续航、性价比。

    蓝Note 6广告霸屏朋友圈,什么原因让李楠愿意花大手笔?

      感谢有您,魅蓝更多的是想给观众带来实惠的决心

      总的来说,魅蓝目前在千元机领域的红海中已经成功脱颖而出,依仗的还是过硬的产品质量。只花费不到1000元就能买到一部拍照能力堪比旗舰,续航能力远超旗舰的手机,确实非常的难得。而这次魅蓝的朋友圈的广告“感谢有您”,也读懂了魅蓝想为消费者创造实惠的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