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干”文化,让成者科技脚踏实地创出新天地

    2017年12月15日 19:11: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常言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俗话也说“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两横一竖’一个‘干’”。这关键的“干”字,恰恰是“企业级智能硬件”领导者——成者科技(CZUR)的企业文化。

      实干+巧干:好产品是王道

      智能硬件产品的品牌及品牌数量不断增加,传统硬件厂商、互联网巨头、通信企业、家电企业级创业公司纷纷进入智能硬件市场,通过对传统产品的智能化改造及新的智能产品的开发,布局智能硬件市场。

      所幸早在2013年,成者科技创始人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普通办公扫描仪不能成册扫描的痛点,拉上几位软硬件领域的技术大牛,开启了自主研发智能扫描仪的征程。从震惊美国科技界的“激光辅助立体展平技术”到核心算法“CZUR Scanner”的智能图像处理软件再到优化扫描效果的“专业按压指套”、“侧补光灯”等发明,成者科技的每一次技术革新,都旨在给用户更好的扫描体验。

      四年摸索与奋进,成者科技凭借践踏实地的产品研发、不断完善的用户体验和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在智能扫描仪领域打下了稳固的江山地位。旗下智能扫描仪销往全国各地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到广大用户的如潮好评。

      理性扩张:一路顺利获融资

      成者科技(CZUR)是大连创业工坊投资的第一家企业。2012年,CZUR创始人周康找到他们时,高速成册扫描仪还只是一个想法。大连创业工坊总经理戴敬涛先生表示:种子期的投资风险是很大的,敢投CZUR 100万元,关键还是看中周康的创业逻辑、创业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2014年7月,CZUR获得来自深圳创东方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并于同年10月与深圳汇金财富签订了一轮追加投资。2016年11月又获得了来自京基资本的A轮融资。

    2

      外部资本不断注入,成者科技同步加大马力研发制造新产品。2015年3月,CZUR M1000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起众筹,短短45天,筹得资金124.2万元。同年9月,CZUR推出新品ET16智能扫描仪,在京东众筹平台不到两个月的众筹期内,众筹金额达到252万元。

      在2015年10月8日到12 月7 日,CZUR ET16扫描仪引爆了美国众筹平台Indiegogo,这台扫描仪获得近3000位支持者,筹得资金80多万美元,引发国外100多家权威媒体主动报道,30 多家海外代理联系购买样品。

      落地生根:CZUR荣誉纷至沓来

      2017年,是成者科技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距离创立之初已有四年多,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市场运作能力都在稳步提升。

      这一年,CZUR脚步走遍祖国大江南北、走出国门,参加了国内外公检法司、医疗、教育、档案、图书馆领域大大小小的展会不下50场。

      这一年,CZUR更加务实,荣誉纷至沓来。获得了“中国创业企业新苗奖100强”,“2017年度检法信息化(智慧检法)最佳实践奖”,“出海新锐奖”等奖励。成者科技是第一家被中国档案蓝皮书收录的扫描仪品牌,被评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企业会员”,成为“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

    3

      截止目前,大连软件研发基地,深圳的硬件研发、市场中心,东莞的生产制造中心密切配合,高效运转。CZUR团队成员也从最初的2个人扩大到将近60人,销售额每月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基本完成全国市场线下布局并打通了数十个国家海外渠道代理。

      智能硬件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一个科技概念,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对传统设备进行改造,进而让其拥有智能化的功能。智能化之后,硬件具备连接的能力,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加载,形成“云+端”的典型架构,具备了大数据等附加价值。

      年轻的成者科技希望成为办公硬件设备的改变者,用创新和创造,逐渐把办公类目里的产品智能化,让办公变得更美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