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金锐奖:智慧渠道企业家考察团走访渠道拓展

    2017年12月18日 14:30:18   来源:中华网

      2017年12月18日,羊城广州生机勃勃。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即将亮相羊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企业家代表前来参加。五年磨一剑,本届金锐奖必将精彩纷呈!

      18日上午,由渠道网络董事长尤东云带队,近百位品牌企业家组成了考察团,深入探访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广州渠道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渠道拓展)。企业家们在渠道拓展董事长彭涛的陪同下全面参观考察了渠道拓展公司。参观活动后,尤总与彭总共同主持了沟通会,企业家们沟通了行业趋势等共同关注的问题,气氛热烈。

      实地考察 经验分享

      招商行业看餐饮,餐饮行业看广州。广州一向是餐饮行业发展重地。位于广州的渠道拓展公司成立于2015年,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公司,旗下品牌涉及了包括饮品、餐饮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餐饮项目创业机会,同时也为优质餐饮和餐饮项目提供优质的创业者、合作者。秉持着“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的企业文化,形成了企业独特的竞争力。

      参观过程中,尤东云先生高度评价了渠道拓展取得的成就,也对企业管理理念,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同。彭涛表示,在与渠道网络的合作过程中,深刻认同尤总常说的“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营销理念,不仅坚定了他长期与渠道网络合作的决心,更是自己经营管理公司恪守的原则。其余企业代表对渠道拓展的项目也很关注,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强强碰撞,探讨招商行业新趋势

      参观结束后,尤总以及各品牌代表参加了由彭涛先生主持的企业家论坛,针对招商加盟行业目前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探讨,对新时代下招商行业的未来趋势深入分析,现场气氛热烈。

      尤东云表示:“渠道拓展是广州餐饮招商行业的旗帜,短短几年获得了飞速的发展,让人惊叹。渠道网络旨在为行业伙伴提供良好的招商环境,提供更专业到位的服务,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和数据优势打造招商行业生态圈”。

      同时,安徽尚京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军,北京酒立方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新,北京世纪开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亮,青岛子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卅丹,青岛链商网络有公司董事长牟伟,济南源动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川等企业家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各自的参观感受,剖析了招商加盟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各有真知灼见,精彩纷呈。

      渠道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招商及精准营销服务商,在招商加盟领域深耕多年,旗下拥有以78.cn创业商机网为核心的八大招商网络,组成国内最大的招商信息平台矩阵。同时,渠道网络深耕互联网精准营销,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强大的网络资源,成就了多个中小企业今日的辉煌。渠道网络以绝对优势,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论坛结束后,企业家们均表示此行受益匪浅。甚至有企业家表示参观过程使人震撼。随后,尤东云先生带领企业家们回到金锐奖现场——广州富力思卡尔顿酒店,第五届金锐奖颁奖典礼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我们会持续报道金锐奖的盛况,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