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圣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2017年12月18日 17:20: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圣诞元旦双节的临近,很多小伙伴都在费劲心思的为自己心仪的对象,挑选合适的礼物,毕竟如果没有选对礼物轻则或许只是跪一晚搓衣板,重则可能就要再吃一年的狗粮了!而作为现在年轻用户日常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手机自然也就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挑选礼物的重点关注的对象,那么这个圣诞元旦双节又有哪款手机值得购买呢?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既然是挑选手机作为礼物,那么手机外观设计就必须给力,毕竟绝大是女生都是颜值控,外观是否好看精致,也就直接决定了你选的礼物是否会见光死!其次就是拍照,众所周知女生对于手机拍照的水准那可是有着先天性的要求,拍出来的照片美不美那可是天大事!最后对于送礼物的人而言,手机一定要极具性价比,毕竟赢得芳心之后,还得留点钱干点别的事!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想要在市面上众多手机中挑选到能够满足以上要求似乎也只有魅蓝Note6这一个选择了,作为魅蓝今年的千元旗舰手机,魅蓝Note6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不仅采用纳米注塑天线和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设计,让机身整体的视觉观感变得更加统一,而且在机身侧边还采用了金属CNC加工工艺,打造出双立体收边的设计,这样一来不仅提升整机观感,并且在握持手感方面会更加的舒适。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魅蓝Note6的外观颜值,魅蓝也为Note6推出了多款不同颜色的配色版本,每一款配色都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元素,其中海贼王限量版和猩焰红版更是得到不少追求年轻时尚活力的用户推崇,而他们的红色基调也十分符合节日的气氛,如此一来,挑选它们作为节日礼物也是十分的应景了!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如果你还在担心你的女神十分会中意魅蓝Note6的外观,那么通过下面的数据你就会知道,魅蓝Note6又多受女性消费者欢迎了,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有33%的女性朋友选择了魅蓝Note6作为购买对象,而魅蓝Note6的出色外观设计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说完外观,再来看看魅蓝Note6的拍照,作为魅蓝Note6的最大卖点之一,其后置双摄镜头的主镜头方面采用了和三星去年旗舰手机S7相同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主相机,并且光圈达到了F/1.9,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4μm,而主副双摄,主摄像头负责识别物体,副摄像头负责测量景深,拍摄近景时能够更好的突出主体,虚化杂乱无章的背景。并且得益于F/1.9的大光圈,使得魅蓝Note6的背景虚化更加的细腻自然。因此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都能拥有出色的体验。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至于售价,魅蓝Note6问世之初,就凭借这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不过在12月5日,魅蓝官方宣布对魅蓝Note6进行调价,而经过调价后的魅蓝Note6售价分别为:3G+16G版本售价899元,3G+32G版本售价999元,4G+32G版本售价1299元,4G+64G版本售价1499元,海贼王限量版售价1499元。并且所有配色都可以现货购买。性价比再一次得到了质的飞跃。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其实除了外观设计和拍照,魅蓝Note6的其他方面也堪称事同级别从中的顶级水准,比如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能够确保性能的同时能够做到极为出色的能耗表现,与此同时,魅蓝Note6还采用了一块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能够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并且支持最高18W的快速充电,这在同价位中几乎是非常罕见的。

    诞元旦双节临近,魅蓝Note6一轮调价后成千元机首选

      从外到内,魅蓝Note6都不像是一款千元机应有的水准,它的表现甚至在某些方面都足以媲美很多品牌的旗舰手机,而经过调价后的售价更是低至899元,可以说几乎已经成为同价位中唯一的选择,因此圣诞元旦双节选它就对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