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讲真,魅蓝Note6都这个价了,闭着眼睛买就行了

    2017年12月19日 17:21:32   来源:比特网

      时至年底,是时候要买一台手机过新年了。最近很多手机品牌都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力求年底冲量拿个好成绩。其中最亮眼的无疑是魅蓝Note6的降价信息,甚至在微信朋友圈都能看到。魅蓝Note6自从12月5日起,全系最高直降300元,折后最低仅需899元,这么大幅度的降价,加上双12大节的发酵,魅蓝Note6的销量压都压不住。

      这次降价的魅蓝Note6可不是别人家的那些“卖剩”的,这可是魅蓝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魅蓝Note6原本最低1099元,在开售的初期就因为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无数的网友前来购买,如今降幅最高300元,这样的性价比小编的词汇量里都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词语了。为什么说魅蓝Note6的性价比极高?因为不用一千元,你就可以用上这些顶配:

      魅蓝Note6在外观工艺上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合纳米注塑工艺,让手机的质感更为出众。另外魅蓝Note6采用闪光灯天线一体式设计,4颗流水灯位于手机中轴线,除了可以提供理想的照明和补光效果外,还能起到消息通知的作用。

      而在处理器方面,魅蓝Note6提升非常之大。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八核心处理器,由八个2.0GHz的A53核心构成,集成Adreno 506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71%。强大的性能让魅蓝Note6玩游戏起来没有压力,让你天天吃鸡,瞬间超神。

      续航方面,魅蓝Note6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高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持续一整天,而且还有mCharge的18W快充技术支持,让你的手机随时随地都保持满状态。

      在拍照方面,魅蓝Note6更是堪称一绝。采用了索尼IMX362和三星2L7组成的双摄像头,拍照性能提升了几个档次。其中IMX362更是被称为“夜视仪”,在三星旗舰手机S7edge上有着强大的表现。有这么给力的硬件实力,魅蓝Note6在夜间拍摄和复杂光线条件都有非常不出的成像效果。

      从官方给出的实拍样张看,在水花四溅的瞬间,一般都手机就算拍下来也必然是糊了。而魅蓝Note6凭借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达到0.03s的对焦速度,这样的情况只能说是“小事一桩”,完美捕捉这个精彩的瞬间。

      小结:如此全面的魅蓝Note6,如今还要降价200到300元,要是我的话还要啥自行车,闭着眼睛买就行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