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蓝红米年末销量收割季 谁能笑到最后

    2017年12月20日 17:19:21   来源:比特网

      2017年转眼间又到了年底,今年的手机市场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少老牌手机宣布倒闭(乐视、酷派),也有一些手机品牌异军突起。总的来说,整个手机行业的格局已经定了下来。正如华为余承东所说的,“五年后只剩下三家手机”,虽然有些不太现实,但是确实反映了这个行业的整体走势。那么,今年的手机公司活得还好吗?我们来看看魅蓝手机今年的状况。

      李楠接受采访,魅蓝今年盈利情况乐观

      作为“老一辈”的手机品牌,魅蓝的发展一直牵动着不少魅友的心。今年魅蓝的动静较上年少了很多,让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公司的实际情况。近日凤凰科技专访了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CMO杨拓以及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其中李楠对销量和公司目前的盈利情况表示非常乐观,并表示我们在12月底的时候可能会公布,因为现在整个计算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现在比较明确的是我们销量还是可保证的,第二个是我们赚到钱了。其实我们整个的手机业务不赔,加上产品整个公司也不赔。”

     

     

      展望明年,魅蓝全面屏或颠覆市场

      除了今年业绩可观之外,李楠还在采访中对明年魅蓝手机作出了一番展望,其重心还是围绕着产品质量本身来打,更加聚焦用户体验。只要用户为核心这点大方向不变,魅友们就放心了,毕竟明年的全面屏产品非常值得关注。

      而近日关于魅蓝全面屏的爆料愈发频繁,据悉,魅蓝的全面屏手机很有可能在明年初正式发布,近日甚至在闲鱼被“猪队友”拿出来售卖,价格高达2500元。根据可靠的消息称,魅蓝这款全面屏手机将会带来很大的革新,首先是目前全面屏时机的交互困难上,魅蓝全面屏手机可能采取侧面指纹识别技术,完美地适合全面屏时代的要求。而且,随着和高通骁龙的互动愈发频繁,这款魅蓝全面屏手机很有可能采用高通骁龙660芯片。

      小结:根据李楠在采访中的透露,为了纪念魅蓝成立三周年,魅蓝可能会在这个月的23号会有一些线上线下的活动,以回报大家对魅蓝一直以来的支持,到时候可能会对新的全面屏手机进行更多的暗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