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等覆盖短视频多元形态 与微博合作深挖行业生态价值

    2017年12月21日 18:05: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从2016年直播热潮的兴起,到2017年短视频的火爆,“直播+短视频”越来越成为资本青睐的对象,甚至带动了整个移动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期。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使用总时长的TOP10排名中移动视频排名第二,可见移动视频行业高涨的发展态势。

      作为领先行业的移动视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一下科技旗下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等爆款产品,与微博形成“N+1”战略,以独特的移动视频生态联合体,完成移动互联网生态矩阵的构建。并且,一下科技始终着眼于未来,在不断丰富短视频形态的同时,通过平台扶持计划为创作者提供更好的创作条件,加速专业化、差异化、品质化短视频内容布局,引领移动视频行业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

      从单一产品到平台生态的转变过程,产品和技术仍然是创新、创造的关键所在。在技术方面,一下科技通过数据算法分发创建平台指标、创作者指标、内容指标,以提升用户创作效率与观看体验。无论是直播或是短视频,其核心是内容本身,优质的内容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增加用户的活跃留存。

      为此,一下科技创建了资金扶持计划、用户分成计划、秒拍原创作者榜、视频栏目合作计划等一系列完整的扶持体系,以此搭建短视频生态,激活产业上游活力,与创作者共同成长。2015年—2016年,一下科技分两次共拿出近20亿人民币,做短视频领域的投资布局、用户分成和内容引进,为创作者提供广阔的创作平台和空间。

      事实上,一下科技从“直播—短视频—社交”的移动短视频生态布局,到Vitamio全能多媒体开发技术,再到平台大数据,一下科技以移动视频为起点建立起良性生态闭环,同时通过多产品、多渠道的内容推广模式,完成内容矩阵的规模化布局。未来,一下科技还将利用平台用户大数据资源,创新商业营销模式,构建起良性循环的商业模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