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微播易这份刚刚公布的美拍商业价值榜透露了什么关键信息?

    2017年12月19日 18:16:15   来源:科技快讯网

      近期,微播易推出2017年11月美拍商业价值top50榜。

      注:该榜单针对美拍后台投放数据,如客户主动搜索咨询、合作意向、效果评价、行业口碑、订单复投率等维度进行评选,最终优选出在广告配合度、原创能力、服务意识及商业转化效果上都非常突出的50位美拍达人,为广告主投放提供及时参考和服务。

      根据微播易多维指数的综合评定,11月份美拍商业价值排行榜中,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办公室小野、刘阳Cary分别占据榜单的前三名。

      此外,香喷喷的小烤鸡、付老丝、孔留可、恋珊妮、叫我真贤惠、陈翔六点半、Skm破音全部进入11月榜单的top10。

      与上月相比,11月的榜单稳中有变。其中,榜单的头部阵列稳定。诸如喵大仙、办公室小野、恋珊妮等都是长期位居榜单头部的短视频达人,也是被广告主关注和复投次数比较多的美拍达人。

      这一部分达人在内容创意、视频质量、粉丝互动等方面都已经具备成熟的创作和运营经验。而这些能够持续不断生产优质内容的头部资源,也是短视频平台能够稳固和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而此次新上榜的美拍短视频达人有14个,如宝贝的搞笑妈咪、胖胖胖_胖、仲尼Johnny、十爷_等。通过分析这些新上榜的达人,我们发现,内容更具个性化以及能够将跨界内容进行更好融合的达人更易受到粉丝喜欢,博得广告主的关注

      举例来说,胖胖胖_胖,人如其名,是一位身宽体胖的达人,且常常呈现出一副喜人的笑容,让人觉得十分有趣,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位唱记绝佳的音乐达人。粗犷的外表配上优美动听的声线,让人更有一种反差感,能博得人的眼球。

      再比如“十爷_”是专注产出萌宠类内容的账号。一般的萌宠内容都是通过视频直接展现萌宠的日常,不过十爷_却加入了重庆方言为萌宠的日常配音,再融合一些剧情,让萌宠的日常变为了一部部生动有趣的情景小短剧。这样的创意形式,让其在萌宠类账号中十分抢眼。

      还有仲尼Johnny,肌肉型男+美食的组合,宝贝的搞笑妈咪,萌宝+美食的组合等,都跳脱出了单一的内容领域,而是通过打造个性化的形象,融入跨界内容,而吸引了粉丝的关注。

      还有更多优秀的短视频达人以及他们的内容等你发掘,所以赶紧来看看11月美拍商业价值50强都谁吧!

    微信图片_20171219153320.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