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杨洋助力OPPO上海旗舰店,公布R11s新年版25号开售

    2017年12月25日 11:21: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4日是西方节日的“平安夜”,在这个盛大的节日中,有一家年轻的手机品牌OPPO,在上海淮海中路688打造了一款极具创新设计的超级旗舰店,并在超级巨星杨洋的见证下,这家超级旗舰店开业,并赚足头条。

      OPPO在全球手机厂商排名中,位居第四位,是最近几年发展最快的手机品牌。而本次基于“人本主义设计观”打造的这家旗舰店,为年轻消费者创造了一个“自由、亲切、有趣”的体验空间,这是OPPO品牌的一次成功升级。

      “这一次我们开始考虑在一线城市布局超级旗舰店,有两方面考虑的因素。第一,是基于零售终端升级,以及品牌升级的这么一个考量。第二个,其实我们希望这种形式的旗舰店能够给用户更自由、更轻松的一种体验的空间环境。所以在这次门店一开始规划和设计的时候,我们的出发点就是以体验为主。”OPPO副总裁吴强在采访中表示。

      据悉,上海超级旗舰店位居上海最热闹的商圈,周边与Adidas、Nike、Urban、Revivo毗邻,位置绝佳。早在一年前,这家门店就已经开始装修,中间修改了无数个设计版本,除了无数个设计方案,最终才有了现在的设计和品质感兼具的旗舰店。这些看似随意的空间设计,令人仿佛置身于艺术展厅,极大降低了顾客“非买不可”的不适感,带来更“自由”的体验。

      OPPO一向对设计极其苛求,不管是产品还是店面设计,大胆突破而又不失“科技感”,令店面变得趣味十足。一条长达8米的巨型鲸鱼“游弋”其中,这种神秘、轻盈却又充满力量的“奇思妙想”,是OPPO对年轻人“想象力”的真实呈现。

      昨天亲临现场的人都知道,现场异常火爆,除了很多OPPO粉丝之外,还有一位超级男神杨洋,亲自为OPPO剪彩并现场分享自己对旗舰店内这一条鲸鱼的设计理解,同时杨洋宣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将在上海超级旗舰店全球首发,于12月25日在全国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对一线城市的布局,一直是OPPO这两年在做的事情,未来几年将会陆续在深圳、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建立旗舰店,目的是希望能更进一步与一线城市人群有更加直接和更深入的交流。也许会有人怀疑,为什么会做这种毫无盈利的模式,但是对于OPPO来讲,这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品牌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