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云计算频道 > 大模型

    林登实验室Sansar新功能:让VR虚拟化身穿上时装

    2017年12月26日 13:16:45   来源:青亭网

      林登实验室的Sansar社交VR世界为用户创建的虚拟形象化身推出了一个时尚市场。这一举措为用户提供了创业和发挥创造力的机会,就像林登实验室的前作“第二人生”一样。此外,Sansar还推出了与Marvelous Designer的整合功能,这是一款由Clo Virtual Fashion开发的时尚设计软件,众多主流品牌和独立时装设计师在现实世界中都在使用它。

      使用Marvelous Designer创建的时尚装扮可以直接导出到Sansar。在那里,用户可以利用逼真的布料模拟来自定义他们虚拟化身的服装尺寸和风格。这将让VR中的服装看起来更加逼真,提高整体体验的沉浸感。

      对于“第二人生”价值5亿美元的用户间经济,时尚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经济中,设计师已经从虚拟时尚企业中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林登实验室希望为其社交VR世界中的Sansar做出同样的事情,该虚拟世界将于7月份开始公测。

      Sansar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的虚拟化身,这将为平台的VR和PC用户的社交互动带来一定的个性化色彩。

      林登实验室首席执行官Ebbe Alt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运营“第二人生”的经验表明,用户创造的时尚是多么重要、多么有价值,而我们利用Sansar,正在把用户的创造力提升到激动人心的新高度。“我们对Marvelous Designer的整合功能意味着,你不仅可以改变穿着方式,还可以通过自定义适当的款式来调整在Sansar里的着装。例如,你可以卷起袖子,松开领子,按你喜欢的方式穿戴围巾。

      Marvelous Designer将推出限时60天的免费试用版,专供Sansar用户使用。

      Clo Virtual Fashion的首席执行官Jaden 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世界各地的创新时装公司,世界领先的电影和游戏工作室,以及世界各地的创意爱好者,都已经在使用Marvelous Designer来创造不可思议的虚拟服装设计。这是我们与Sansar的第一次整合,它使我们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这个新的市场出售他们的创作。”

      林登实验室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3年推出了“第二人生”。本次打造的Sansar可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PC上使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