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品牌升级是一个大命题 OPPO这一步走得极其谨慎

    2017年12月27日 15:27: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那是互联网企业提出的概念”OPPO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新零售”是最近行业一大热点,在此话题舆论之下,OPPO推出自己的首家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旗舰店的整体设计有别于科技体验店,并不注重销售和明显的科技气息,而是更偏向于一个艺术展厅的形式,去呈现给到店参观的顾客一种更自由、更开放、更符合人本主义设计观的产品体验方式。

      吴强说“该门店将以体验为主要目的,营销则是其次要做的。”

      关于超级旗舰店的细节,吴强表示上海的首家超级旗舰店从开始的选址、设计到装修完毕,前后共花了大约 16 个月的时间。同时,他也透漏,OPPO未来将会把旗舰店开到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OPPO旗舰店开业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款新手机R11s星幕新年版,这是继OPPO R9s新年特别版之后,OPPO再一次以新年为主题推出的定制机型。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红色和金色的经典搭配,融合红色的热烈和金色的典雅,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同时,背部Lucky Dog生肖小狗堪称点睛之笔,成为本命年用户的最佳新年礼。

      不难发现,OPPO在销售模式上做转型。2017年,国产手机品牌经过一轮洗牌,一些中小品牌被陆续淘汰,留下的以OPPO为代表的大品牌,在寻求突破。据悉,OPPO 自 2017 年下旬开始就一直在寻找新的营销方式,但是对于 OPPO 来讲,吴强认为,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作为一直以线下为主力的厂商,OPPO 一直坚持以线下零售为主。零售的核心是产品,如果产品做不好,那么无论是新零售还是传统零售都无法打动消费者。

      在此基础上, OPPO在2017年取得了不凡成绩。推出的两款旗舰机型R11和R11s均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和拍照获得消费者认可。据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数据显示,在2000-3000价位段,OPPO R11和R11s得分最高,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

      而海外成绩也一路走红,以东南亚市场为例,根据IDC统计数据,2016年第二季度,OPPO出货量首次排到东南亚市场第二名;而整个2016年,OPPO在东南亚市场的出货量达到1330万台,市占率达到了13.2%,仅次于三星,相比2015年560万台的出货量更是提升了137.5%,成为东南亚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2017年,OPPO在东南亚表现依旧出色,以17.2%的占有率成为整体市场排名第二。

      因为卖得好,OPPO手机在海外市场还屡获殊荣,澳大利亚权威调研机构Canstar Blue近日就宣布,OPPO从苹果、三星、华为等八大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最满意大奖”(Most Satisfied Customers | OPPO)。足见OPPO在海外市场的强势崛起,是因为其能够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通过技术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最终才能够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今年的爆款旗舰OPPO R11s,更是被外媒GadgetMatch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手机,评价其认为“R11s的全面屏设计与AI智慧美颜技术让准备入手新智能手机的用户无法抗拒”。

      OPPO产品获得诸多奖项和市场排名之下,是拥有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据悉,OPPO已在欧美、日本、亚洲等多个地区和国家成立六大研发中心,以本地化工作满足了当地用户需求。而OPPO的蓝光产品在海外属于奢侈品级别,超高的品牌积淀成为OPPO全球化发展助力。

      未来,不管是海外还是国内,OPPO这一次的低调转型,将会更加夯实市场地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