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感恩有你”人大人空间2017年会暨定制酒答谢会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9日 14:24: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人大人空间是150多位人大校友企业家、投资人、专家教授等各界精英组成的交流合作平台,2014年成立,宗旨是服务校友,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对接项目。历经三年多的风风雨雨,已成功举办数百场人大校友各类活动,为校友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多方面帮助,特别是2017年以来人大人空间锐意进取,做好服务校友公益事业的同时,旗下大理文创空间项目及校友定制酒、区块链咖啡厅等进展顺利,进入了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成为一个兼具联系校友感情和资源整合功能的知名校友平台。

      12月24日上午11时许,“感恩有你”人大人空间2017年会暨茅台集团技开公司“恩铭”校友定制酒答谢会在海淀万柳亿城中心三层浏阳河酒楼盛大开幕。

      签到处

      人大人空间创始人和一直关注人大人空间发展的各界朋友一百余人欢聚一堂,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年会现场充满了热烈、活跃的气氛。

      激情四射的拉丁舞开场

      两位高颜值主持人李中天,王红登台宣布年会开幕

      人大人空间执委会主席、CEO黄志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人大人空间的历程和未来规划

      人大人空间专委会代表、文创科技委主委叶春阳、人大人空间联合创始人代表王歌红分别发言,表示人大人空间给校友们创造了一个新的温暖港湾,要继续积极参与空间各项活动,推动校友联谊和事业发展。

      创始人薛明轩师兄重点介绍了茅台技开“恩铭”校友定制酒名门正品,稀缺专享,高性价比等优点。

      最后人大人空间秘书长丁华民在讲话中希望空间进一步发挥交流联谊平台功能,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

      现场节目吸晴。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吴晓然率众队友和美女,进行了行云流水刚柔相济的太极表演。

      一直热心赞助空间活动的创始人凌凡、王丰师兄十分贴心地给年会送来了数百份舒理他酸奶和防霾口罩。美女主持创始人王红校友提供的五常大米,张峰校友提供的空气净化器以及从茅台集团技开公司刚刚下线的“恩铭”定制酒,作为现场抽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人大空间最初创始人、执委卢常福,欧燊平和人大空间秘书长丁华民为幸运者抽奖,不断掀起高潮。

      激动人心的竞拍环节由人大空间执委,端庄优雅的拍卖师汤坤美女主槌。艺术家古墨和王霞女士提供的一号拍品《金玉满堂》、人大人空茶专委会覃雨提供的二号拍品“昔归-珍藏级800年古树普洱茶”、创始人李京文提供的三号拍品北纬38度深海韩国野生海参,帅哥主持人李中天提供的四号拍品法国2010年郎顿酒庄年份红酒,吸引了数十位校友和企业家参与。

      当竞拍现场的压轴拍品-人大人画院执行院长李军和非物质遗产传人---提供的蒙古皮雕画《天下第一福》出现的时候,全场一片赞叹。《天下第一福》皮雕画源于康熙御笔亲题,加盖有“康熙御笔之宝”印玺,寓意福寿安康、吉祥如意之意。经过激烈角逐,王克师兄如愿以偿,抱得佳作归,现场掌声雷动。

      年会还举行了人大人画院成立仪式(另行报道)。

      最后神秘嘉宾出场,其惊喜震撼使年会气氛达到顶点。随着一位红装倩影登场,大家才知道神秘嘉宾正是被疯传的《人民大学赋》作者孙思晗师妹!此次美才女携《茅台·恩铭赋》归来,为广大校友献新年贺礼!

      在美才女压轴上台吟读恩铭赋时,在场嘉宾纷纷议论说太震撼了,思晗才女容貌姣好,身材高挑,气质出众。文章辞藻华美,文笔奇丽。上天真的很厚爱她。如此年轻的女孩子,古文功底如此了得,以为是李清照穿越回来了。好多人读罢此赋都特别期待品到茅台技开公司校友定制“恩铭”酒,古文写到如此地步,也是醉了。

      最后全场嘉宾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定制酒,现场品鉴,果然柔和幽雅、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不愧酒中珍品,再回想美女佳赋,来宾都不由击节赞叹。年会在酒香四溢、欢声笑语中结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