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联网+频道 > 互联网汽车

    拍拍二手12月风云榜发布 逆向供应链有效解决二手交易痛点

    2018年01月08日 17:47:48   来源:天极网

      近年来,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个人闲置物品日益增多,二手交易逐渐成为当下最潮流的购物新选择。作为京东孵化的品质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二手为用户打造“卖的省心,买的放心”的服务体系,一上线便受到了海量用户的追捧。

      在拍拍二手12月业绩风云榜中可以看到,12月份回收单量相较去年同期增长高达119%,除了首个线上大促“物活节”的带动,主要是拍拍二手凭借逆向供应链,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上门回收解决了长久以来的在估值不统一、物流不上门、检测成色难等方面的交易痛点。

      回收单量品类TOP5分别为手机、话费充值卡、笔记本、平板电脑、洗衣机,体现了用户对服务和物流的信赖。其中,手机回收型号TOP10分别为: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红米Note 4X、iPhone 7、三星 Galaxy S7 edge、红米Note 3。

      销售方面,二手销量品类TOP5分别为手机、电脑、电脑配件、书、影音娱乐,手机品类再拔头筹。看来通过拍拍二手溯源系统、国防级数据清除等能力,用户可以消除对二手3C产品的顾虑,放心下单。手机二手销量品牌TOP5则为Apple、OPPO、vivo、三星、华为。

      奢侈品品类在拍拍二手合作检测机构、回收定制包装等人性化服务下,表现也十分强劲。12月最高客单价的是价值89500元的二手99新卡地亚男表蓝气球系列自动机械腕表;奢侈品在好评单品TOP6中同样占据半壁江山,百达翡丽机械腕表、芬迪小怪兽男士包、宝格丽白金戒指分列第1、5、6位。第2,3,4位则为YAMAHA雅马哈立式钢琴、iPhoneX 银白色 64GB、Apple MacBook Pro,再次体现拍拍二手上门回收物流和检测的优势。

      分期用作为只为使用付费的租赁业务,能够帮助用户提高换新率、降低购买成本,成为了“当红小鲜肉”,给很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分期用明星机型销量TOP5为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华为Mate 10、一加5T。明星品牌销量TOP5则为Apple、华为、三星、vivo、一加。

      拍拍二手12月业绩风云榜的详细内容,请看下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