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春节自驾玩转西班牙 神州租车带你探寻弗拉明戈的秘密

    2018年01月10日 16:48:57   来源:中华网

      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是许多人的理想旅游胜地,遍布全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和多元化文明的融合印记总能让人流连忘返。春节去西班牙游客比较少,可以深度感受热情奔放的异域文化。

      经典U型路线推荐:马德里—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巴塞罗那

      西班牙最受欢迎的路线之一是四城环游之旅:马德里—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这是一条十分经典并且全面的U型路线,基本囊括了西班牙著名的城市和景点。这条路线因其路程较长、地点多,特别适合租车自驾前往。

      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也是文化之都,享有博物馆美术馆之城的称谓,建筑充满艺术气息,推荐的景点有马德里皇宫、伯纳乌球场、普拉多普拉多博物馆、太阳门广场、丽池公园等。驾车前往的好处是不受时间的约束,能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体验民俗风情;马德里的夜生活十分丰富,在那里你能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和潇洒。

      提起塞维利亚,身体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让人不由得想起了《卡门》和弗拉门戈舞蹈,在这座城市里,处处都有故事。来到这里就像是走进一个拥有色彩、音乐、美食、美丽建筑、丰富宫殿和教堂的奇幻世界。还有什么比坐在剧场欣赏一场弗拉门戈舞蹈更让人精神奕奕呢?

      瓦伦西亚的斗牛场是一定要去的,斗牛作为西班牙的特色活动,现场的那种紧张和刺激能让你热血沸腾。这里的特色景点,可以让你对美的世界的认知打开另一扇大门。这里还是海鲜饭的发源地,吃货们可以一饱口福。

      再就是巴塞罗那了,这里有著名的圣家堂,它是高迪最伟大的作品,哥特式的建筑高耸矗立,至今还未完工,只有身临其境方能感受艺术的珍贵。米拉之家也是不能错过的地方,它是高迪为富豪米拉先生设计的私人公寓,整座建筑如波浪般起伏,而屋顶的烟囱和通风管的设计更是让人无限遐想。

      驴友攻略大支招:衣食住行早安排

      根据驴友们的经验,如果想更充分体验西班牙的风情,最好事先做好充分准备,带好防寒衣物、常备药品、手机充电宝、拍照神器等物品。再就是住宿的酒店和交通出行工具。如果担心国外的信息不对等,以及语言沟通障碍,可以选择在国内预订。

      以交通工具来说,租车要选择可靠的平台,建议首选神州租车,可以提供异国取还车、中文GPS导航、租车保险、道路救援等服务,还有非常贴心的中国驾照免费翻译认证服务。针对春节假期,神州租车针对国际租车业务还推出了8.5折优惠活动,在1月15日前租车就可以享受福利。到了西班牙,在马德里机场就有取车点,然后就可以开心自驾游览了,最后可以在巴塞罗那还车,十分便利。

      西班牙的美,是几段文字说不完的,如果不花上个把星期,怎能说领略了一个国家的魅力。攻略都已经为你准备了,不如早早的行动起来,定个时间,通过神州租车APP预订车辆,带上家人,一起飞往西班牙度过一个热情的春节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