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中兴将推个人安全可穿戴设备 携手合作伙伴探索物联网蓝海

    2018年01月11日 09:56:33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通讯(以下简称中兴)在CES2018展会期间,宣布将携手高通、Wearsafe探索基于物联网的个人安全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将Wearsafe个人安全应用软件、高通骁龙Wear 1100芯片集成到中兴移动设备,打造新一代可穿戴设备。只要按下指定按钮,该设备就能第一时间呼叫第三方急救员,即时掌握公司和家中动向,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移动互联体验和保障。

      中兴终端产品Marketing&战略副总裁Jeff Yee表示:”个人安全领域是极具潜力的物联网蓝海,通过联合高通和Wearsafe,中兴将发挥多年终端研发和创新经验,优势互补,打造第一例个人安全可穿戴设备,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

      用户需要更简单、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移动体验,而通过集成基于云的Wearsafe个人移动紧急应答系统软件,以及高通骁龙Wear 1100芯片,中兴将为这一细分市场用户提供新一代可穿戴式个人安全智能移动设备,该设备通过LTE无线移动网络进行连接,具备多种优势功能,节能模式(PSM)能耗更低,配置紧凑,搭载新一代LTE Cat 1调制解调器,根据用户指令,收集关键用户信息,并传递给第三方。

      高通创锐讯高级总监兼智能穿戴业务负责人Pankaj Kedia强调:“中兴和高通之间一直保持着稳固而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共同的愿景。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构建的创新产品版图将进一步扩张,这款个人安全智能终端配备高通骁龙Wear 1100芯片,通过Cat 1调制解调器实现即时互联互通,续航更好,外形时尚。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为美国和全球的供应商带来全新产品。”

      Wearsafe CEO、联合创始人David Benoit表示:“与中兴的合作对我们意义非凡,这意味着我们在移动物联网安全平台领域将更进一步,有机会拓展全球用户。中兴提供顶尖的移动终端,Wearsafe提供一流软件支持,集成双方优势,为我们的运营商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端到端个人安全移动体验。”

      Wearsafe为用户提供基于云的个人安全服务,它并非单纯的发出警报或者向第三方提供定位信息,换而言之,Wearsafe是一个软件平台,存储用户的相关信息,包括定位信息、出行速度以及其它可获取的音频信息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