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一加5T成外媒年度最佳手机 收获评论12万条好评率100%

    2018年01月12日 16:39: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在京东联合《人民日报》发布的京东3C文旅2017年度消费榜单中,一加手机晋军手机品类中年度十大销售额最高品牌。当中,全面屏双摄旗舰一加5T在京东电商平台的出彩表现颇为令人瞩目,不仅在销量上遥遥领先,在好评率方面也相当出色,达到100%,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价格超过2900元,评价数超过12万同时达到100%好评率的安卓旗舰。

    \

      在京东上,购买用户经过对一加5T长时间的体验后,评价到“全面屏双摄旗舰!太喜欢了,非常满意五星好评!速度非常满意!“、”摄像非常给力,特别是双摄像头,本年度最佳旗舰手机!“、”835处理器,8GB,王者荣耀一点都不卡,手机不发热,全面屏手机,手感非常不错。”收获大量用户好评的背后,得益于一加手机一直以来的优势,坚持高品质精品的打磨,只做安卓旗舰的产品思路。

    \

      一加CEO刘作虎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强调“我想得很清楚,我就是要做旗舰”,在这种理念的坚持之下,长期深耕高端旗舰机市场的一加手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形象,更好地贴合用户体验,输出的是一加手机对精品的坚持,对用户负责任的高品质落地。如今只要提到一加手机,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旗舰两个字。

    \

      其实,一加5T不只在国内收到消费者广泛好评,在国外也是热度爆棚,一上线便得到大量外媒称赞,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知名科技媒体《the next web》评价新品一加5T是“应该是2017年度最佳全面屏旗舰”; 在权威外媒Tom’s Guide发布的年度最佳手机榜单,全面屏双摄旗舰一加5T更是强势上榜。

    \

      在一加5T 海外Pop-up活动中,柏林、米兰、伦敦,巴黎、班加罗尔等全球8个国家9个城市的“加油”们也纷纷前往线下体验店体验上手实感,率先抢购新机。在国外的亚马逊上,放眼望去,满是对一加5T的好评,如:“比三星S8 Edge更好”、“惊艳”。通过官方调研数据显示,一加手机在欧美的用户推荐净值达70%以上,表现相当优秀。从成立至今,花费了四年时间,一加手机把市场拓展至欧美等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出海港口最多的中国手机品牌之一。

    \

    \

      国内外的好口碑印证着消费者对一加手机的充分肯定。时下,一加手机坚定“只做最好的安卓旗舰”这一独特定位,踏踏实实地将精力全部投入在产品研发与优化中,才能交出切实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作品。由始至终,一加手机始终按照自己的发展节奏,并没有被身边众多野心勃勃迅速扩张的手机厂商带乱脚步,与许多每年发布数款新机、同时推出几条产品线、努力扩张市场的手机品牌不同,一加手机坚持只做精品的原则,有条不紊地向前迈进。

    \

      不论是一加5T在海内外掀起的抢购热潮,还是用户拿到新机后的第一手使用感受并给予好评,都有力地证明了一加精品战略的正确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加手机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高端的安卓精品旗舰机,在国际化的市场上大放光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