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感恩百年展望未来 松下领衔CES2018科技华彩

    2018年01月12日 17:27: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开年盛事——CES2018如约而至,汇聚世界目光的拉斯维加斯,尽展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精彩变革。作为引领科技风尚的行业巨头,松下再次为CES增资添色,以创业百年为契机,规模空前的2508平方米航母级展台包罗万象,完美传递松下发力B2B事业和对未来生活的深刻诉求。

      跨越连接百年松下筑梦前行

      为迎接创业百年的宏伟里程碑,松下此次在展台设计上予以特别呈现。由愿景展区(Vision Area)和解决方案展区(Exhibits Area)组成的松下展台泾渭分明又关联紧密,以两条主线吸引观众,全方位展示“历史——现实——未来”的事业图景。在愿景展区,松下通过影像系统向观众讲述企业悠久的历史,从传统家电向B2B事业跨越,完成蜕变的松下正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百年的开启。同时,观众还能在此了解有关松下自动驾驶和HomeX家居概念,并置身愿景剧场感受松下追逐2030未来的坚定步伐。

      面向2030年,松下分别从“居住空间”、“供应链”、“移动”和“环境(能源)”四大领域畅想社会新图景: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带来旅行时间和空间的巨大变化;利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尖端产品与方案,松下能够针对不同场景打造充满科技属性的舒适空间,将“Home X”计划付诸实现;以“Panasonic环境蓝图2050”为目标,松下还通过立体布景和投影映射的方式,在展会现场描绘未来能源利用的生动画面。

      全景呈现智美科技改变生活

      解决方案展区由“Immersive Entertainment”、“ Connected World”、“ Sustainable Energy”和“Integrated Supply Chain”四个部分组成,汇集了松下针对不同B2B领域的创新成果,包括提升体育赛事直播体验的解决方案、车载及航空技术、与特斯拉合作的再生能源系统、SCM方案与技术等,多角度展示松下B2B创新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优质竞争力。同时,松下还在“Panasonic LIVE@CES2018”中特邀影响力人物与观众一同分享各个领域的前沿智慧。

      在高端娱乐系统的打造上,松下从3D投影、LinkRay-AR技术、增强型AV方案等内容出发,活用影像、音频、传感、AR、运动分析等领先科技,呈现如临现场般的全新娱乐体验。现场展示的Smart Venue Solutions通过对未来体育场的逼真模拟,为赛事观赏提供了极致乐趣。

      针对车载和电子航空两大移动事业领域,松下展示了富有科技魅力的前瞻性方案,如面向电动汽车平台的小型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将于2020至2025年普及的第二/三阶段ADAS(先进驾驶支持系统)、双触屏Touch Pro Duo系统,以及串联家庭、机舱和目的地的“旅行线”VR服务支持概念。展会上,松下还展出了美国航空最新启用的“Super Diamond”新型商务客舱和与英国Tascent公司合作开发的视网膜认证机场专用最新出入境审查系统,为航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级体验。

      在新能源的开发推广上,松下始终领步业界,此次CES展出了松下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的锂离子电池及太阳能电池项目,特别是与特斯拉等龙头企业的合作备受瞩目。而在更广泛的工业、商业领域,松下诸多关键性技术正在变为现实:基于RF-ID网络的供应链系统将改变商务模式和货物配送体系,RF-ID扫描与人脸识别结合可实现便捷的无人结算,平行连接机器人和自动运输机器人在生产制造环节能够完成更繁重、复杂的任务,松下将在越来越广阔的空间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能量。

      历经变革与磨砺,松下构建的B2B核心事业显示出旺盛生命力,从微电子领域到未来智能社区,再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松下影响世界的方式日趋多元而有力。目前,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环境方案、互联解决方案、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四大事业公司齐头并进,在全球范围广泛开展业务,为行业和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百年松下所积淀的技术、经验、理念、智慧,在科技历史的长河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本届CES上松下展台的一大看点,松下也即将启动松下未来EXPO计划,将对未来的创新构想展示给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以百年气魄引领时代新潮流。2018年,松下将蓄势待发,让“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的愿景贯穿下一个百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