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芝士超人官微:小数字系新玩法“亲友团”每秒新增关联亲友数

    2018年01月13日 14:07: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12日晚间19:30,在线答题平台芝士超人如约开答,但是出现了在线人数不同。

      对此,芝士超人目前已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具体原因是1月12日中午12:30芝士超人推出的“芝士亲友团”新玩法太受欢迎,大家看到的小数字显示是每秒新增关联亲友用户数。

      从芝士超人官方微博回应看,出现此次在线人数不同现象,是因为1月12日芝士超人刚上线“芝士超人亲友团”新玩法,用户可邀请好友得到额外分红,上线之后太受超人们欢迎所造成的,于是当日晚19:30场大家看到的小数字显示其实是每秒新增加的关联亲友用户数。

      为此,芝士超人深表歉意,并给用户承诺会一直升级系统,提升超人们的答题体验。

      据了解,此次芝士超人推出的新玩法“芝士超人亲友团”具体名称为“芝士亲友团,你赢我也赚”,是继芝士超人率先推出“血战到底”、“快问快答”后的第三次玩法创新。详细玩法就是用户通过分享芝士超人给好友邀请注册,不仅能得复活卡,还能有额外奖金,条件就是好友答对题目赢得奖金,平台将会额外给用户这笔奖金的10%作为分红。更厉害的是,用户邀请好友答对了题目,除用户得到 10% 额外分红外,好友也能分得额外的3%分红。此举一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支持和响应,新增人数接连攀升。

      作为在线答题平台先行者和创新者,芝士超人始终保持着超前的创新意识和行动力,尤其体现在答题玩法创新设计上。此前率先推出的“血战到底,单人独享101万”已经确认得主为25岁江苏女孩并取得联系闪电到账,而“快问快答”8道题、80秒瓜分奖金的玩法也让用户体验到更为刺激的答题玩法。

      由此可见,此次“芝士亲友团,你赢我也赚”也是芝士超人在前两次玩法创新后的又一次丰富用户答题玩法、增强用户答题体验的尝试和表现。对此,坚信芝士超人凭借自身独特的探索和创新精神,提升用户体验,也不断的推动行业发展向前迈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