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区块链明星团队PRA般若与DoraHacks强强联手 提高数字广告行业效率   

    2018年01月15日 17:58: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了提高数字行业广告效率,提高整个社会数据相关行业的运转效率,让人们生活得更高效、幸福、美好,区块链行业明星团队PRA般若(全称为ProChain般若链)与中国活动活跃人最多、创造力最强的极客社区DoraHacks进行深度合作,尤其鼓励hacker们对时代新技术带来的新问题探索精益的解决方案,为万物共享、数据自由做出努力。2018年1月27日,北京地区第一场区块链hackathon活动将在光华路Soho举行。

      极客理念:用最创新的技术解决最重要的问题

      PRA般若,中国第一家区块链精准数字广告生态系统。PRA般若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即以传递真实广告数据,打造智慧区块链数字广告生态为己任,通过区块链独有的信任机制以及智能合约技术,解决数字广告的结算周期长、点击欺诈多、数据监测困难、数据孤岛封闭等诸多行业痛点。

      极客理念的重要一点是解决那些棘手而迷人的问题并让世界变得更美好。PRA般若希望成为数字广告领域的润滑剂,将产业内的摩擦成本降到最低,同时最大化数字广告参与各方的收益。用技术解决行业内最重要、迫切的问题,采用创新的解决方案是Dora Hacker们长期以来奉行的hacker精神之一。在这一点上,PRA般若的极客精神与DoraHacks理念非常符合。

      “科技基因”与“辨识智慧”

      PRA般若内部高度尊敬技术本身,有极为浓郁的工程师文化氛围。PRA般若创始团队来自腾讯等工业界公司和清华、中科院等学术研究机构;团队成员平均 4 年区块链经验积累,曾参与过 BTS、区块链大数据监测平台的项目开发;拥有业界领先的反欺诈技术积累;团队的科技本位理念带来了创造力和勃勃生机。同时,PRA般若内部许多位出色的技术骨干、工程师都是DoraHacks举办的各种Hackathon的参与者。他们是DoraHacks的老朋友,在多次比赛中,为hacker们展现了实干经验和新颖想法的相辅相成。这些行业一线的行践力量为DoraHacks的黑客马拉松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数支来自于PRA般若的队伍在过往Hackathon比赛中取得过上佳的成绩。鼓励解决行业难题的工程师们进行自由的“无用之用”的探索,放飞他们的想象力,释放全部创造能量一直是PRA般若的理念。

      般若一词出自印度瑜伽,本意即为“辨识智慧”,专指如实认知一切事物和万物本源的智慧。般若链从诞生起,即以传递真实广告数据,打造智慧区块链数字广告生态为己任。通过区块链独有的智能合约技术,解决行业痛点。

      愿景:将广告商利润还给每个人,用生态力量为人服务

      区块链技术的趋势与方向是希望更多人参与其中、享受其中,并最终实现价值传递,而不是被某一个人或者某个方面垄断。只有真正为每一个人着想的企业、技术才会有最光明的前景和未来。在这一点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科技开源精神又一次与企业商业大成之道不谋而合。

      宇宙奥妙,大道之法,正在于互助与让每个人得到自由。在科技基因的驱动下,PRA般若的不止步与勇攀高峰成为了自然。这也决定了PRA般若必将向中国最专业、最优质的hackathon活动组织者、向最新锐、最有能量的全球hacker社群DoraHacks靠近,二者共同愿景的契合决定了必将携手,用共享凝结无限,基于所有人的自由出发,寻求更多数字时代的问题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高效、美好。

    图片1.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