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8折用车限时30天 公司年会就选首汽约车巴士

    2018年01月18日 16:10: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天北京的用户打开首汽约车App,就会发现上线了一个名为“首约巴士一键解决团体用车”的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从2018年1月18日到2018年2月17日,为期30天,在这30天内,凡是通过首汽约车App预约巴士,都可以享受8折优惠使用巴士服务,原价600元起的考斯特车型,最低只需480元就可以使用,原价800元的新青年车型最低仅需640元。目前该活动仅限北京地区,如需用车需至少提前24小时预定。

    image.png

      每到年末,各大公司都相继举办各种形式的年会,以回顾公司这一年的发展和进步,也感谢大家在这一年来的努力,首汽约车在此之际推出这一活动,回馈用户的同时,也是给各大公司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方式解决公司年会团体用车的方式。

    image.png

      首汽约车网约巴士服务自去年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团体用车企业和个人的好评,获得了良好口碑。首汽约车的网约巴士业务尚属行业首家,也是首汽约车布局出行生态平台的重磅产品之一。

    image.png

      众所周知,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就凭借着高品质服务、本地司机+本地车辆走在网约车行业合规前沿,形成了一套有自身特色的管理服务体系,成为人们出行的不二之选。首汽约车成功实现了首汽集团出租车业务的转型升级,随着互联网进程的不断深入,首汽集团也把大巴车互联网化改革提到了日程,推出了巴士网约业务。该业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首汽约车的出行生态,也实现了网约车业务的破局,从4人乘车的需求上升到满足多人出行,N人出行的需求,也实现了网约车运营场景的升级,从单纯的从A点到B点的位移功能,上升到满足多样化的公司及团队的用车功能,从个人业务延展到了团队甚至企业出行,打破了大家以往把网约车单纯定位于出租车的升级产品的禁锢。

      和传统的巴士业务相比,网约巴士业务可以说真正实现了多人用车的一个变革。网约巴士不仅价格便宜,首汽约车的巴士业务还有诸多传统巴士业务无法媲美的优点。首汽约车的巴士司机都来国宾车队,曾多次服务过两会、****等政府级高规格会议,经验丰富,行车安全,让乘客享受国宾级的大巴出行体验。同时作为合规的网约车企业,首汽约车为搭乘首汽约车巴士的乘客,每个人都购买了高额保险,给乘车人安心的乘车保障。这就从价格、体验、服务、安全等多方面对传统的巴士业务进行了一个大升级。当然除了这些,针对于企业和公司用车来言,首汽约车的巴士业务和网约车业务一样,也可实现随时开发票的功能。

      因此首汽约车网约巴士业务上线后,解决了企业和团体在日常订车过程中的遇到的价格混乱、服务参差不齐的现象,快捷、便利、高品质服务的首期约网约巴士业务已经成为了各大公司年会、团队建设、团体接送机、甚至一些企业班车服务的首选。

      目前首约巴士业务已经在北京上线,随后将在昆明、三亚、南京、杭州等多城市陆续推出,除了不断扩大开通的城市范围,首汽约车还将根据不同的需求开设城际和特色路线。

      如今,首汽约车已建立起以网约车为核心业务,同时布局出租车、巴士、共享单车、海外业务、自动驾驶等满足广大用户不同场景出行需求的产品,为业界做出了生态圈建设的完美示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