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创头条企业号年度TOP100出炉,“2017十大企业号”评选在即

    2018年01月18日 20:30:17   来源:创头条

      通过新媒体平台搭建企业传播阵地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标配”。知名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Ctoutiao.com)自2016年推出“企业号”产品至今,已吸引数十万企业、机构入驻。近日,创头条发布了“2017年度企业号TOP100”榜单并宣布,在1月22日启动为期10天的“2017年度企业号评选”投票活动,通过票选方式评选出年度TOP30企业号。

      入选此次“2017年度企业号TOP100”的企业号,是创头条根据企业号的影响力、媒体关注度、人气度、运营管理及活跃度等多方面考量最终选定的优秀企业号。而在最终票选环节胜出的TOP30企业号,创头条将为其颁发奖杯、证书,并可获得创头条对接的媒体资源及创头条明星产品优惠等福利。

    193816469182160612.jpg

      在2017年初,创头条就曾举办第一届“年度企业号评选”活动,并收获超过15万人次的参与,优客工场、方糖小镇、微软孵化器、猪八戒网、梦想加空间、BOSS直聘、苏河汇等入围TOP30。活动期间,创头条还公布了“年度10大热文”等榜单,一些热文可获得10万+甚至近百万的阅读量。

      企业号是创头条于2016年推出,主要针对创业公司新媒体和早期推广痛点,通过“自助发文——站内流量分发——媒体转载”等特色,大大降低企业新媒体运营成本,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创新创业载体与机构入驻,其中不乏一些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内容已经被证明是企业连接用户最佳的方式,也是获取流量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创头条联合创始人李茂达说,但在新媒体运营上,很多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却又未能很好将这些内容扩散出去,在一些平台上也未能得到推荐,导致投入产出比很高。

      与一般的自媒体平台不同,“企业号”通过持续迭代,在功能上不断丰富,先后增加了空间入驻申请、评价、媒体活跃度、活动发布、红包等运营推广功能,成为众多创业企业、众创空间、投资机构的运营推广的好帮手。

      其中,不久前上线的“红包推广”功能,企业发文投入红包之后,用户“先分享后领红包”等方式,充分发挥用户分享的价值,大大提高了企业传播的效果。

      据了解,近期年创头条还将对企业号的前后台,进一步迭代升级,优化产品细节和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