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又被苹果套路!央视:老款iPhone换电池依然卡顿无比

    2018年01月22日 09:44:00   来源:快科技

      这段时间,整个手机圈都被iPhone降频门影响着,苹果这种行为的确激怒了用户,在他们看来这是为大家好,但隐瞒事情的真相,这做法还是有些卑劣。

      面对被激怒的用户,苹果不得不两次出面致歉,同时还拿出了他们自认为很有诚意的做法,那就是降低新电池更换的费用,没想到这让不少老用户纷纷去换电池,以至于一些机型想要换电池都要等到3个月以后,很是夸张,而苹果也是大赚特赚。

      这么多用户去更换电池,更多的还是希望新电池让老款iPhone性能满血复活,对此央视新闻特意给出了下面这个调查。在报道中,上海用户小于的iPhone 6手机,由于电池老化,处理器主频被降频1/2,导致整个手机卡顿无比。

      因此小于认为,他的手机被降频才是导致卡顿的真正原因,不过联系苹果售后后,得到的官方解释是,首先不承认任何你们消费者通过获取CPU频率这些软件的信息,同时他们也不会对你就是说这种情况做出任何额外解释,就参照苹果之前发布的那篇声明。

      想要解决卡顿,苹果给出的两个所谓的解决方案,一个是重装系统,一个是换电池,于是消费者小于都做了,但是手机卡顿现象并没有任何缓解。

      在央视新闻最后调查的结果来看,想要通过换电池来解决iPhone卡顿问题,基本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这能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所以想要解决这个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